钓鱼网

钓鱼达人浅谈野钓小妙招 大家快来看

 最近去野钓总是遇上河道提闸造成水流大钓鱼时走漂,这时候很多钓友会加铅皮甚至会换大浮力的漂,结果就是钓组钝的连口都看不到了。

我的方法是不加铅皮,换上小一个号的浮漂,换短子线,打开铅皮座上的太空豆。这是一种跑线的钓法,鱼在吃饵时只牵动钓线,铅坠不动,换小浮力的漂是减 小鱼吃饵时牵动线组要克服的漂的浮力(这种铅坠落底跑线钓法打的是顿口,与传统钓法打托漂是不同的)短子线可以让钓组灵敏一些,配合比重大的饵,调钓效果 还是不错的。上周日在二道闸用此法收很多双飞,两条鱼一条刺上唇,一条刺侧下唇,饵用疯钓鲫加鲫开硬点搓饵钓。

二道闸还不错,坐在水里,支上伞,上下都凉快,鱼也干净健康,还有漂亮的红鲤鱼,钓多钓少的不在乎,悠然自得心情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