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光棒、夜钓灯、电子漂的用法技巧

钓友分享夜光棒和夜钓灯的用法技巧。在夜钓过程中,由于人的视距受到影响,因此需要一个照明设施才能调好漂,选好钓点等等。那么目前市面上流通的夜钓装备,夜光棒和夜钓灯该怎么用呢?下面小编整理了钓友们的经验,分享给大家了解下。

一、夜光棒

关于夜光棒的用法,其实用一张图就可以诠释。

顺便说一下如何安装夜光漂。

安装步骤 1:将塑料管剪出三个小圈(如图4,如图5)

2:将三个小圈套入漂尾(如图6)

3:将夜光棒依次套入圈内(如图7)

二、夜钓灯

随着天气的不断升温,也给夜钓的朋友创造了条件,夜钓难免会遇到灯的使用问题。下面我就谈谈夜钓如何用灯。

首先因为灯得品种不同,有的用的是专业的夜钓灯,而有的是用的其他代用品。所以光源的品质和颜色会有差异,这里我建议用专业的夜钓灯。

一般的手法是 平照法 也就是把灯尽量放平使其平射水面,能看见漂即可。

还有一种方法 平挡法 就是为了迷惑鱼,在灯前插些树枝或者杂草之类的,是灯光接近自然。

最后一种方法 是弱光法 就是把有档位的灯调到较弱的档位,没有的可以找个空饮料瓶放在灯前过滤一下光,这样看来就柔和了许多。

三、电子漂

一、电子浮漂有很好的密封胶垫,安装时不要用力过大以防开胶断裂,轻轻旋紧就可以了,不必担心漂身进水。

二、电池放入漂身时必须小头向上。

三、使用后电池必须取出,以防时间过长失效液体流出腐蚀铝件,使漂损坏。

四、电池使用后一定要通风,不能把电池与电池放在一起以及和金属物放在一起,以防电池跑电。

五、正常情况下,一粒电池可以连续使用5天以上。

六、浮漂的调钓和普通浮漂一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