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蟹利器的设计思路与利器制作

前一段在锤钓鲫鱼时,无意之中发现自然水域多了很多螃蟹,是各级政府放生的,是用来治理河道中死鱼,为了防止水质变差。但锤钓其他鱼种时,打窝以后它很快进入窝内,而且一旦占领窝后懒得走,其他鱼就不可能进窝,是一件比较闹心的事。我们用正常台钓线组很少能钓起它,而且成功率很低,微乎其微,除非机缘巧合,偶尔中两只,大部是挂在身上,一到水面(钩的部位不好晃动掉了)或断腿(主要是鱼钩剌穿了腿,刺痛了螃蟹的痛神经,造成自行断臂逃生)掉了。

台钓碰巧中的蟹,还是正口,很少遇到

那么我们有没有办法把螃蟹钓上来,而且螃蟹不受伤也不用网起直接把它提上来,跟普通的钓鱼一样,一样看漂,一样提竿,而且直飞上岸,就那么简单,答案是肯定的,有。

套蟹的关键利器(设计草图)

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钓鱼人都很聪明,都有奇特的想法,螃蟹有八条大长腿两个钳子,十个外挂点,如果用一个活套很容易套上其中的一条腿或一个钳子,如果多做几个活套,那么成功率大大的提高。后来就有上面的设计草图,只要六个活套在水底整体展开直径达到螃蟹腿展开直径,只要螃蟹爬上来,吃中心点上的食物,那么它必死无疑了。

钓蟹神器与传统钓组合

为达到螃蟹上来吃钩就有反应的,本人首先到与台钓组合,但这种想法不够成熟,后来考虑到这个组合在抛投时风阻比较大,在抛投时很容易造成其中一部分活套闭合,达不到理想效果,最终放弃了这种组合的想法。最后还是决定与传统钓组合来的可靠,而且更稳定更有优势,同样可以在障碍区作钓。

3克左右的通心铅

穿吼

其实制作钓蟹利器,刚开始中心点我点用钥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