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红虫怎么保存不会死?看我做个红虫保存器

现在是春季,钓鱼人一般都使用虫饵,其中红虫是大家较长用的。但是你是不是经常买,而且经常有剩余就浪费掉了,不是死了就只能扔掉?

究竟怎么做到红虫有剩余、保鲜活、不浪费呢?

这是我今天没用完的红虫,好鲜活,可是如果方法不当,唯有浪费一途!对钓鱼人来说是不是很心疼?(虽然值不了多少钱)

经过我多种偿试,终于找到一种既简单又方便的保鲜红虫的办法!下面,各位钓友一起来看一下吧!

首先,准备一个苹果,其它大点的水果也行,以苹果为例!

一刀两断!

用汤勺开挖果心!

挖坑成功!

请虫入坑!

严丝合缝!靠边缘位置插入一根牙签。将苹果固定住方便拿。最后放入冰箱恒温库,一切ok!

这个办法既简单又实用!红虫可在苹果中保存半个月不成问题,前提是你的苹果别烂掉哦!

是不是特简单实用?给我个赞吧!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92618-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