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己动手做浮

都说童年是非常快乐的时光,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大多数人的童年都是在农村度过的,我也不例外,昨天刚好回了一趟老姑农村,到了老家之后,感觉遍地都是宝啊!各种好玩的都有,从早上到晚上就没停下来,我这一个二三十岁的人,玩的像个孩子一样。

正好家里又有两只坏掉的浮漂,又在家里堆破烂的地方,找到了一只破鞋巴子,天天看平台各位大神在D浮漂,于是我决定今天我也要小试牛刀,就用这个破鞋巴子来尝试一下,哈哈。

家里的工具又多,什么锯子啊,刀片啊,剪刀啊,角磨机电钻,那是应有尽有,随便取了一个钢丝锯先把破鞋巴子给裁割一下

割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小长方形,第一次学着他们做浮漂,你也不知道咋做,反正就心里大概知道浮漂应该是先要有个长方形,然后再慢慢的修。

正好家里有一个废的浮漂,打浮漂的漂尾碳脚都给取下来,一会备用,哈哈。

最后我就将破鞋拔子裁下来的小长条修成这个样子哈哈,实在是技术有限,只能这样了,毕竟我这是第一次尝试着学各位D浮漂的大神,哈哈哈。

最后我就用指甲油涂啊,用了三种颜色的指甲油,涂的花里胡哨的,本来以为不咋地,谁知道做出来以后看起来还蛮好看的,我就说嘛,我还是手比较巧的哈哈哈哈。

这个浮漂短小而精悍,正好适合我冬天钓草洞,我感觉我这个浮漂将成为我冬天钓草洞的不二之选,一定能成为我冬天钓大板鲫的功臣,如果有D浮漂的大师路过这里,一定要帮忙指点指点啊!不管怎么样我这是第一次做,一定要鼓励一下,我感觉这个浮漂让我做的已经很牛逼了,我感觉我的技术也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了哈哈哈。

看到家里有一个葫芦,于是我又D了一个水瓢,这个水瓢能打水也能舀米,在我们钓鱼的时候可以用的到,比如打个水开饵的,舀点玉米打个窝,我感觉这是个好东西,嘻嘻。

不要小看这个葫芦瓢,很耐用的,如果钓鱼带上这个葫芦瓢,别人都会多看我们一眼,感觉我们不一般,哈哈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