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废物利用DIY改装全磁拉饵盘

夏季的高温挡不住钓友的执着,却阻挡了我出钓的步伐,胖子怕热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在家里憋着实在是难受,自己找点事做做。在网上看到一种全磁拉饵盘很不错,看看价格要百十来块大洋,有点小贵了,再说原来的挺好的没什么必要再去换个新的吧。观想了片刻,我发现了门道,说是全磁的,其实就是3/5的面积有磁性,我们现有的饵料盆是可以改装的,而且改装后比他那个还要好,是个真真正正的全磁饵料盘,说干咱就动手准备材料干起来。(小编提醒各位钓友中秋节也快要到来了!所以盒子的问题根本不用担心找不到哦。)

制作过程细节如下:

材料:废弃的饼干盒盖子,502胶水,6X10X15mm强磁块。

工具:钳子,剪刀,圆规,尺子。

磁铁布局样板硬纸片

粘贴好的磁块半成品图

一般饼干盒子都是马口铁的材料,质地都比较薄的材质,成型之后发现有点软了,边上的缝隙也有点大了,索性二合一再做一片加上一层,经过精心周密的制作,保留了美丽的嫦娥奔月图,一件堪称完美的拉饵盘终于完工了。

二次加工图细节

制作要点:502是瞬间粘合剂,饵料盘的布局要提前规划好,一旦粘合很难再做调整的,一般标准的饵料盘的内径是186mm,铁板要稍微大一点慢慢修剪正好才行,不然小了边上的缝隙就大,饵料会遗留在边上不好清洗。修剪好的铁板直接吸在磁铁上,千万不能用胶水粘牢,用完后有窍门是可以拿下来清洗的。有条件的朋友可以直接到铁匠铺里,花点钱叫师傅帮你剪一块圆的铁板就行。铁板厚度最好是在0.3mm左右不要超过0.5mm,太厚了分量就重,冬天冷转轴处容易开裂使用起来也不太方便。

完美的全磁拉饵盘成品靓丽登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