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不靠运气,花上几分钟看完这些技巧,弯弓上大鱼不难

96KaiFa源码都比较喜欢钓大鱼,但这种鱼比较难钓。因为这种鱼胆子比较小,而且都在深水区想钓到不是那么容易的。正是因为越难,所以钓友们才越喜欢!但很多人垂钓大鱼都很佛系,不去做一些功课,钓大鱼全凭自己的运气!

钓大鱼难不假,但是如果做足了功课,其实钓到大鱼还是很容易的!大道理我就不多说了,今天我来给钓友们分享一些钓大鱼的技巧,掌握这些弯弓上大鱼不难。如果你想提升钓大鱼几率,那么你花上几分钟看完本期分享吧,我相信对你会有帮助的!

技巧1:大鱼和小鱼一样,它们也需要食物,因此每天都会不断地去找食物吃。哪里食物多鱼就会在哪里,一般树叶草多的地方就有鱼,钓鱼的时候只要认准这里了,一般上鱼率会很大。当然钓的时候要往远处一些,不然深度不够。

技巧2:能钓大鱼的地方,水域不会小。因此水中鱼的密度比较低,而且也比较分散。所以要想钓到大鱼,首先就得打窝了。打窝的时候选择大鱼喜欢的东西之外,还要注意窝料入水量,让鱼有得吃还要吃不饱。更为关键的是,要记得提早去打窝,不要说你到水边了打窝然后就垂钓,这样是不可取的。根本是钓不到鱼的,最好是提早半天打窝,或者提前一天打窝。

技巧3::钓大鱼肯定是需要用钓具的,因此选择钓具的时候,就得选择专用的钓具,不然就会出现问题。这个钓友们都知道,我就强调一点。鱼钩和鱼线要记得检查,把有伤的鱼线和质量有问题的钩子都要丢掉,常年使用它们会有磨损,不然钓鱼当中会吃很多亏。如果不注意,那么造成了跑鱼,后续钓鱼就难了!

技巧4:钓鱼自然是离不开饵料的,有人喜欢用老三样,也有人喜欢用颗粒饵料。其实要想钓大鱼,钓友要记得,满足了鱼的喜好就行了。不要想着下杆就上鱼,那根本是不可能的。大鱼都是守来的,因此要有耐心。

延伸阅读

本人整理了一套窝料和饵料配方,分享钓友们!如果你想钓大鱼就不要错过!

窝料配方:玉米粒500g、麦粒500g、红糖100g、啤酒1瓶。把玉米粒麦粒混合然后放入锅内蒸一个小时,接着取出来倒入啤酒和红糖搅拌。隔天就可以拿去钓鱼打窝使用了,这款窝料针对鲤鱼和草鱼的。

饵料配方:黄瓜100g、南瓜100g、芹菜50g、白酒200ml。首先把黄瓜南瓜去皮,接着用刀切成碎丁,大小自己掌握只要能挂到鱼钩上边就行。接着把芹菜倒入榨汁机打碎然后倒入白酒混合,再次倒出来放入南瓜黄瓜混合。制作好之后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挂钩很简单的。饵料针对草鱼鲤鱼和青鱼!

以上就是钓大鱼相关的技巧分享了,希望你们看完之后从中有收获,这样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和肯定了!如果你有需要补充,评论区分享出来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