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如何寻找鱼的规律,才能钓好鱼

世间任何事都有规律,若能找到规律,顺势而为,即可事半功倍,96KaiFa源码也不例外。96KaiFa源码要根据鱼类的生活习性,去把握鱼类活动和觅食的规律,才能随时准确找到钓机,获得好的鱼获,今天我们就分享一些96KaiFa源码总结的钓鱼规律。

对象鱼咬钩规律

鲫鱼:

底层鱼,摄食时俯头翘尾,吸入口内抬头上游,漂反应是轻微拌动,明显上浮。钓鲫鱼宜在漂缓缓上浮时提竿。

鲤鱼:

底层鱼,爱拱泥寻食,摄食谨慎,食前先试探一番,感到无异时,才吸入口中,摄食后即游走,漂反应先晃动几下,后大幅度下沉(黑票),漂没顶时提竿即可命中。

草鱼:

属中下层鱼,摄食先缓后急,开始先慢慢品尝,随后将饵吞入口中拉着走,漂的反应沉多于浮,等漂全部没入水中一两秒提竿最为适合。

鳊鱼:

属中下层鱼,摄食动作类似鲫鱼,漂反应急促上下抖动,很快上升,以至倾斜横在水面,趁早提竿即可钓获。

鲢鳙:

属中上层鱼,在水温17-20度时摄食特别斯文,饵料叼在口中,这时漂反应为轻微晃动,此时应立即提竿:盛夏时咬钩叼着饵料扭头就跑,漂反应为提黑票或拉倒海竿,此时应立即提竿。

罗非鱼:

属中下层鱼,贪食,咬到饵料不松口,漂反应急促上下抖动,继而不动,或上升倾斜,此时提竿十拿九稳。

季节规律

初春时:

鱼儿游动缓慢,摄食时,口张得小,吃的轻,浮漂抖动也轻慢,有时不太明显,抖动即可提竿。

夏、秋季时:

鱼儿活跃,游动迅速,摄食凶猛,漂抖动速度大,斜移,下层(或上送)时便可提竿。

冬季时:

鱼儿摄食减少,浮漂抖动即可提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