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感恩有你——朝阳钓鲫鱼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7:58

天气:阴

钓场:朝阳(湖库)

饵料:化氏螺贝鲤、化氏3+1、江湖猎人腥味鲫、拉丝粉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鲢鳙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7.2米 5.4米

线组:主线1.2、子线0.6

钩型:海夕3金号、袖4号

话说到现在而今眼目下,我,已经,很久,没有,钓 ———— 鱼了!!!!

前头去钓了几次也不太理想,不是空军就是少的可怜的几尾小鲫鱼而已,鱼获寥寥无几,惨淡无比。不知是钓法问题,还是技术问题,或者是天气气候的问题,亦或是水里没鱼,最后这个问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哟。

现在正逢《感恩节征文》文活动,响应平台活动,我也踊跃参与。接下来就把作钓情况和鱼获发布于平台与大家共同分享一下。

那天,还不到中午饭时间,应该是10:30左右,好友电话打来邀约一起去过瘾。

装备什么的都在车上放着的,说走咋就走,钓鱼咋是认真。

钓鱼是可以的,关键是现在这个点吃午饭还早着呢,食堂没开饭,加之具体去哪里他也没确定好。唉!不行。赶紧去面馆,我的整一碗面条填填肚子,否则一下午吃不到饭,不饿瘪才怪了。这还是小事,整出胃病什么的那才麻烦了。

这肉价长的太狠,掌柜的更狠,杂酱面怎么感觉在他这里就是素面了

这还算是便宜的了,后来涨到七八十元一斤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