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难得阴雨爆护天,奈何炮竹惊窝点

时间:2019年09月14日 13:55

天气:阴有小雨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鲤食鸣

鱼种:鲫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3号金袖

今天是中秋假期第二天,亲戚走过了,人情也出过了,终于能有点自由支配的时间了。在征得老婆同意后,今天下午可以好好的钓会鱼了。由于我平时能合理安排时间,适时陪伴老婆孩子,从不会因为钓鱼而耽误正事,所以老婆还是很支持我钓鱼的,最近因为钓鱼晒黑了一圈都没有说过我一句,只是让我注意安全和做好防晒,有妻如此,夫复何求啊!

乌云密布啊

小雨一阵阵的

平台天气还算准,但没有晴,一天都是阴沉沉的

今天天气真的很不错,阴雨绵绵,微风阵阵,不大,也不密,雨下一会挺一会,基本都是云层上的雨,在外面都不需要打伞的。这样的天气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最是舒适,鱼口应该也会不错。这个假期能有这样的天气真是天助我也啊!昨天热的要命,天气预报明天也是大晴天,肯定很热,今天能放出这样的天气让我钓会鱼真是中秋一大幸事啊。

今天的饵料,鲤食鸣,用不完的都装瓶

加了些拉丝粉

混合后加水

今天我还是想试试这款饵料,上次用这款饵料效果不佳。个人感觉上次饵料的状态不对,雾化太快,有点散了,按理说应该加点新四季啥的,增加附钩性的,可是那些我都没用过,也没有备货,手头只有拉丝粉,今天就加点拉丝粉讲究这着用用吧,也能增加附钩性的。结果水加的有点少,饵料变得相当的瓷实。最后就搓饵施钓了,虽然有点硬,这样也能防杂鱼闹嘛。就是诱鱼有点慢了。

老钓点走起

钓点后边,农家菜园子

今天依然选择我的老钓点,选择这里因为我坚信能碰到大物,在这里跑过两次大鲤,上过一次小草,每次在这里作钓都能看到水底大片的鱼星往上翻,在其他钓点都没有过这样的收获和景象,所以这里搞得我心里痒痒的,以前因为只有中午有空,时间有限,想碰到大物只能靠运气,今天下午半天,希望能稍微守一下,增加点概率。所以满怀期待的又来到了这个钓点。

小鲫一尾

再来一尾

皮毛可以吧

小翘嘴也来凑热闹

再来个正面的

开竿二十分钟左右上了一尾小鲫鱼,这里就没有上过大的,唯一一次碰到半斤左右的被没溜掉了。所以对鲫鱼从不报什么希望,想着能碰到尾鲤鱼给我溜溜就心满意足了。连着中了三尾鲫鱼后一个截口快速移漂,提竿一尾小翘嘴,还是个深喉,翘嘴吃食就是猛啊。

就在上了这些鱼后,远出传来了敲锣打鼓的声音,而且是由远及近,锣鼓声夹杂着鞭炮声,一路喜气洋洋的向我钓点的方位过来了,我一看是人家结婚,中秋前后是个好日子,办喜事的特别多,没有不愉快,只是有点无奈,这下好了,刚聚起来的窝子估计的黄了,迎亲队伍走后,我继续钓了会,果然,一口没有,心想着,尽然附近有喜事的,一时半会估计没得安静了,不死心的又钓了半个小时,漂是相当的安静了。果断收竿。96KaiFa源码就得有这种心理素质,说走咱就走啊。

几尾小鱼放流吧

回去好好养养吧

最后钓了一个小时都没有就结束了本次作钓之旅,有点遗憾。也不想到其他钓点去钓了,没了那个心情就变得索然无味了。回家吧,钓鱼的时间长着呢。回头想一下,这个钓点经常被打扰,因为对面就是一个常用码头,经常在我作钓过程中有老百姓过来打水,洗菜,洗农具等。在考虑是不是要换个钓点,或者离那个码头再远一点。

今天没怎么过瘾,有点无奈。主要是我满怀期待的过来,满心无奈的离开吧。所谓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就这样吧。最后祝各位钓友假期快乐!大鲫大鲤!平台生意兴隆!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