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气有些闷热,鱼儿没开口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0:15

天气:多云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绿色夏钓]昨天下午徐州下了一场大暴雨,暴雨持续下了一个多小时,许多道路积水严重。昨天晚上和夜里凉爽了不少。早上四点准备钓具时带了一根八米的长杆,心想昨天的暴雨⛈️大河水涨,夜里肯定要开闸放水,按照以往的经验,大河水位下降的肯定厉害,如果这样,一定要用长杆才能钓鱼。所以带了一根八米的,一根六米三的,两根五米四的,有备无患吗!谁知道到了钓场才发现,徐州西三环外根本没有下雨,到处干燥,河水和昨天一样。和附近居民钓友谈起昨天下午的暴雨⛈️时,他们很惊讶,讲昨天下午还在这钓鱼,根本不知道徐州下雨的事情。这也难怪,这里虽然离市里很近,毕竟隔着一座韩山,昨天下雨又没有打雷,所以这边没有察觉很正常啦!

考虑到昨天的钓位离施工工地太近,施工噪音太大,所以今天选择了北边,距离工地稍远一点,噪音污染小了点。河边已来了不少钓鱼爱好者,选了一处作为钓点,开始做着钓鱼前的各项准备。还在我的右边给老伴选了钓点,放根鱼杆占着位置。

昨天下午三点多徐州市内下了一场暴雨,暴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好长时间没有下这么大的雨了。

平台今天天气预报,多云,西南风,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