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新钓场我钓餐条,老伴钓鲫鱼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1:30

天气: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钓法:传统钓

竿长:5.4米

线组:主线1.0、子线0.6

钩型:黑袖三号

[粽情端午]早上三点多醒来,再也睡不着觉了,看看天气还早,又躺了一会儿,睡的实在难受,干脆打开"好钓鱼"网站,先签到,又查看了天气预报,然后观看钓友们的精彩帖子和高水平的钓技文章,给钓友们回复、点赞是我每天早上必不可少的,从中受 到了不少启发,也从中得到了乐趣!四点二十分起床,洗漱完毕开始收拾钓具,清查所带的物品,准确无误后开始下楼出发。今天准备走在路上吃早歺,然后去昨天的老钓场钓鱼。4点50多分从小区出发,一路畅通,二十多分钟到达了苏山头一条街市场,拐进去准备吃早餐,路边都是早歺店,包子、辣汤、油条热粥、煎饼、稀饭......应有尽有,看的不知道吃什么好了。干脆来两碗牛肉板面,我要了一大碗,老伴要了一小碗,每人一个茶叶蛋,吃的满头大汗,好生舒服。饭后站在饭店门口推车子,看见两位骑自行车带鱼杆的朋友,问他们去哪儿钓鱼,他们说就在前面不远。我们跟随他们来到了河边,原来是我们上次看过的那条河,只不过上次去的不是这条路线罢了。看看河道不大,已有几个人正在钓鱼,还有的刚来到正在选点;听他们说夜里抽水了,水位下降了很多,看看河面及两岸的水位线,真的下降了有半米左右。我们跟随的两人骑自行车调回头走了,不再好意思打听他们去哪儿钓鱼,和老伴说我们今天就在这儿钓鱼,不再走了。靠河东岸骑车下正北,找了个晒不着太阳的地方停下来,看看不错,选了两个钓点准备钓鱼。拴好鱼杆试试水的深浅,每人一根5.4米的鱼杆,还是调平水钓两目,下了两个窝子,等待鱼儿咬钩。

早晨3点45分平台天气预报及指数,今天非常适宜钓鱼,早起早走赶上钓鱼的大好时机;另外早上气候凉爽,更适合钓鱼。

晴天☀️无风,钓鱼的好天气!

早上4点多钟在楼下等老伴下楼一同出发,要骑40多分钟的电动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