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佳节鱼获丰收,神清气爽野艾飘香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2:58

天气: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 蚯蚓

钓法:传统钓

竿长:5.4米

线组:通线单钩七星漂

钩型:金袖三号

[粽情端午]好几天没有去北区钓鱼了,昨天晚上老伴提出今天去北区钓鱼,重点是去割野生植物艾草。北区的河边南岸长满了野艾,老伴专门在庙会上花十元钱买了一把镰刀,准备割点晒干后保存起来,留给冬天煮水泡脚用。那就去北区钓鱼,今天四点多钟起来,老伴把粽子、鸡蛋重新热了一下,带了六个粽子、两个鸡蛋;昨天晚上专门煮了一锅绿豆汤,装上两瓶,消暑又解渴。将近五点了,骑车出发,直奔北区钓场钓鱼、割艾草。将近二十公里的路程四十多分分钟赶到,骑车站在桥头上看了一下,已有二人早早的来到了,正在南岸钓鱼。我们去北岸,北岸大树下暂时没有人钓鱼,骑车直奔北岸。

早上4点22分平台天气预报及钓鱼指数,晴天☀️,钓鱼指数81,非常适宜钓鱼!

专家提示:今天大魚易上钩。河里没有大鱼,天气再好也钓不到!

北岸大柳树遮阴面积大,是个钓鱼的好地方。几棵大树正好我们夫妻俩一起在下面钓鱼,遮阳又凉快。

大树下草头前打窝钓鱼

老伴在我右边钓鱼

我的钓位

早上不到五点出发

我的电力车,最快速度每小时28公里,在路上人人都能超过我。

选点下窝,今天水流厉害,但是闸口提的不是再大,河中间水流湍急,靠岸边缓了许多。我们在距岸边四米左右的地方下了两个窝子。几天没来,河里的水草都没有了,只剩下芦苇和蒲草,还有河边一片一片的水花生一样的水生植物。河面上不时的有鱼跳跃、翻腾,发出咕咚咕咚的响声。由于水流,浮漂走水严重,水深50多公分,干脆用通线单钩,七星漂,一切准备就绪,坐等钓鱼。二十多分钟,我的七星漂点了两下,提杆中鱼,一条鲫鱼上来了。由于在大树下,所以鱼线选择了短线,不敢向上甩,只能轻提收杆,开杆鱼上岸。

上岸后自动脱钩掉在地上,有三两左右,这条河很少钓到这么大的鲫鱼。

开杆大鲫,心中高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