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无定法,逆势而为,照样可以上鱼

时间:2019年07月13日 15:32

天气:多云,气压有点低

钓场:无名溪流(溪流)

饵料:霸野通单开

鱼种:草鱼 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3号金袖

已经半个月没有钓鱼了,本来看到平台活动我是满腔热情,希望天天钓鱼,天天写帖子,以期能拿个名次,奈何工作繁忙,天气炎热,硬生生将我的热情浇灭,正好宝宝放假,每天还要陪他写作业,真的没什么时间钓鱼,等哪天有空准备带宝宝钓的,只是一直没机会。

今天我能出钓纯属意外,今天星期六,下午开完会就放班了,会议散的比较早。到家才三点多钟,宝宝被我老婆带着,正好给了我一个钓鱼的机会。

下午天气

平台天气

今天天气有点闷,一直以为要下雨,平台也显示小雨转晴,但今天一天都没有下下来。闷闷的,很不舒服,但这阻止不了一位有空闲时间的96KaiFa源码,难得有时间,钓了玩玩吧,也没期待能钓到什么鱼,纯属这么长时间不钓解解毒了。

钓点左边

钓点后边

图中间,小鲫鱼都上浮了

钓位码头

钓点,水草边

今天的钓点是老钓点了,有段时间没来这边钓了,前段时间这边水面上全是浮萍,钩都下不去,后来村里五位一体的工作人员将这些浮萍都清理了,溪流两边也看不到白色垃圾,在这里向那些为环境的美好而劳作的保洁员们致敬,谢谢你们让我的绿色夏钓有一个美好的环境。坐在水边就是一种享受,不会因垃圾杂物而破坏美好的心情。

大家都知道夏天白天钓鱼,尤其像今天这种闷热的天气,鱼是不太好钓的,一般选择钓点都会选择一些阴凉处,但我今天有点反其道而行之的意思,下午三点半左右,太阳在西边当头照,我选的钓点溪流是南北向,我坐在东岸,太阳直射头顶和钓点水面,附近没有任何遮挡物能使水面有阴凉感。从图中可以看到水面有很多小鲫鱼都浮头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作钓,我真的想试试。

今天的用饵

习惯将没用完的饵料都装到瓶子里面,方便保存和使用。出来收拾的匆忙,只带了鯝鲮非和霸野通,本来准备开鯝鲮非的,但一想这天气,鯝鲮非有点太腥了,所以选择了香腥的霸野通,单开,加拉丝粉,加水,和饵,醒饵,捏团,一气呵成,经常练练手,开饵也熟练了许多。

开竿餐条

金黄小鲫鱼

双飞小鲫鱼

再来一张

又是小鲫鱼

鳑鲏也来捣乱

翘嘴也不甘寂寞

今天调漂先是调的钓底,钓了十分钟左右,没啥反应,只有一尾餐条截了个口,先帮我摆脱了空军的命运,随钓随放。后来调成钓浮,离底十几公分的样子。没多久上了一尾鲫鱼,之后又连着双飞两次,感觉调对了,但没多久又停了,主要是餐条闹窝厉害,还有鳑鲏闹窝,小翘嘴也来截口,看来这款饵料不错啊,通杀。

溜鱼啰

小草鱼

没带抄网,只能溜翻,等待救援

邻居家的大“抄网”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