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中秋前夕赴鸭绿江水库 爽钓鲤鱼56斤

还没到中秋佳节,东北的晚上就已经很冷了,现在正好是鱼抢食抓彪的阶段。96KaiFa源码必须要抓住秋天的尾巴。忽然想起《时间都去哪了》那首歌,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玩过瘾天就冷了~。扯的远了,就有1天的时间,联系了群里的周哥一起出发。

参 数

【时间】9月25日

【钓场】鸭绿江水丰湖

【人物】我和周哥

【天气】多云 气温22-8度

【钓杆】4米8 6米3

【水况】钓深约3米到5.0米

【钓法】调平水~钓2到5目

【线组】(主4子3)

【收费】免费

来到码头,摆渡的大叔已经等了好久了,说有别人钓了两天刚刚走的窝子,要带我们去。沿途的景色真的不错,最喜欢秋天的鸭绿江----水是这么的清,天是这么的蓝,天边的白云懒洋洋的漂着。在这个环境里,渔获好像已经不是很重要了。

我还在研究天边白云到底像猪还是羊的时候,发现已经到钓点了。听摆渡大叔介绍,这位置有人钓了两天,渔获不理想离开了。但是窝子前面一直有鱼蹦,他们用的5米4的杆子。我钓台下水用6米3钓原钓位的前面,4米8的杆子继续钓以前的老窝子。米诱颗粒一把泡开,(用剩下的颗粒打窝子)加狂道鲤和狂道鲫1号,天气冷了,饵料全部选着腥味的。

延续上次钓鱼时候的饵料状态~~散炮。捏一块饵料扔水里,下水就开始散落,上饵大三角,下饵软粘,搓的小一些。

连续的抽了几杆,浮标到位后一个加速,抬杆中鱼。本来以为是小鱼接口,蛮力拉到水面发现是鲤鱼,水里的鱼估计也是吓了一跳,居然在水面上一顿蹦。吓死宝宝了~~~还好我的线粗~~成功入护,还不小~4斤左右。

换好饵料后发现4米8的杆子浮标上下抖动,老窝子里还是有鱼啊。可是这漂就是上下一目两目的晃荡,没有那种顿口。准备换饵时居然发现中鱼,力道很大。以为挂在身上了,4米8的迪佳魁者被拉成一把大弓,一直到鱼出水居然是鲢鱼,而且还是正口。1小时用这软杆子钓了5条白鲢都在5斤上下,手感真叫一个过瘾。

临近中午时候刮起风,水面上开始有浪了,走漂走的厉害。水里鲢鱼也不知道都去哪溜达去了。把短杆收起来,在风浪里专心的看一把杆子。 直到下午一点,风小了。一个漂亮的顿口,抬杆感觉挂底,正在我准备站起来确定的时候,水下的鱼突然发力了,速度不快,但是很沉的感觉。凭经验这应该是过10斤的鲤鱼,赶紧喊边上周哥帮我照相。鱼向远处的深水慢慢游去,杆子快拔河了,周哥一边给我照像一边喊我扔杆。可惜没来的急,鱼没见到,照片是留下了。不知道各位大师遇到这种情况怎能办?

收拾下沮丧的心情,从新换上子线,心里想着“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扔杆”。一直到下午4点,连续的上了几条5斤多的鲤鱼。

可惜再也没遇上大鱼。凉风开始刮了,天上的云也多了起来,似乎在酝酿一场阵雨,收拾下东西回家~~~~~~

回到单位清点渔获,56斤~~~~5斤以上8条,正好过节送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