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暖冬艳阳天出行 鸭河水库船钓翘嘴丰收

前言:

近段家中琐事缠身,几个星期没有去鸭河,整得又是失眠又是生病,今天抽空到鸭河玩了一天, 从论坛上看这几周鸭河鱼情不好,看来需要改变战略战术,今天到鸭河热电口船钓,钓深13米主攻翘嘴,采用“板不脱”钓底靠天收,用手把线钓翘嘴。

凌晨6点,大雾天气,到达钓点以后,看到周口来的钓友已经在有所斩获,划船到远方深水区,此处是个老窝子。

冲出团雾,看到已经有钓友在战斗,那个PVC管子难道是“潜望镜”吗?原来是撒颗粒的投饵器。

今天气压不低,1007.9帕。但愿能有个好收成。

自己绑制的冬钓神器---“板不脱”。直达水底等老鲤鱼。

扳不脱钩组连接示意图。

忘记带鱼饵了,一袋“东骏鲫”做饵,外挂四个“颗粒料。”

手把线还没有准备好,“板不脱”大发神威,中鱼了,由于水深,水中的巨物横冲直闯,力道十足,久违滴快感通过细细的鱼线传到额滴中枢神经,让人大解鸟气。

 

原来是一条2斤重的翘嘴鲌中钩了,“板不脱”的威力在于“满嘴中钩”。

流线型滴身段婀娜多姿,这是额的大爱鱼种。

鸭河版“青窜子”,个头足有30公分长,真是“库大出巨物”

水中精灵艺术照。

 

翘嘴鲌乐翻天。

小帅鲤也来凑热闹。

今天的明星出场了----“青梢红鲌”出水了,它和翘嘴红鲌的区别是:背厚,身短嘴小巧。鸭河这个青梢鲌鱼品种越来越少,不知什么原因,难道是水质达不到它的生存要求。

本周钓的“砍刀翘”,下周咱钓“铡刀翘”。

小帅鲤还没有缓过劲,给它找个新家,这里花姑娘大大滴有。

总结:

冬钓大水面,只要天气对路,钓点、钓法选择正确,还是可以解小毒的,弟兄们您还“猫冬”吗?赶紧收拾家伙出钓吧,要不对不起这暖冬艳阳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