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绿色夏钓」与丫头娱乐,与丁哥鱼乐

时间:2019年06月22日 13:32

天气:天气晴

钓场:惠山(江河)

饵料: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黄颡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

钩型:金袖6号

早上钓了一会鱼,可惜九里河鱼口实在不理想,钓了三个小时,除了钓了一个白条就是几个小螺蛳,吃完饭就不出去了,好好在家里陪女儿看电视。

看了会电视,我看女排联赛,女儿不感兴趣就开始玩她的玩具了,倒腾了半天拿出了好久不要的小猫钓鱼玩具,非让我陪着和她玩钓鱼!

小猫钓鱼

我发现现实钓鱼还可以,但是玩这个还真玩不过女儿,玩了几次都玩不过,丫头说她钓了很多鱼了,要请我吃鱼肉大餐,就拿着好多玩具锅碗瓢盆开始做大餐了!

红烧鱼

和小孩子玩一定要有耐心,你只有用心陪着融入他们的角色她们才能更开心,玩着玩着忽然感觉自己陪伴女儿玩的时间太少了,所以索性关了电视,放下手机好好的陪她玩!

清真鱼

经过女儿十几分钟的制作,女儿请我吃的大餐准备好了,这顿大餐真丰富,还有冷饮做配菜!

女儿做的鱼大餐

吃完鱼肉大餐她也有点困了,所以哄着她睡了一会,好久没有睡过午觉,一觉醒来神清气爽。和老婆商量晚上就去外面吃酸菜鱼。

四点就早早的来到商场,今天周六商场人还是很多的,我对酸菜鱼啥的兴趣不是太大,所以在等餐的过程中我基本上自助水果和油炸小青豆吃的差不多了!

自助水果吃饱了

吃完饭回家天色还早,丁哥群里说在惠山老钓点钓昂公呢,问我要不要过去,于是赶紧向老婆申请,老婆虽然同意了但让我不要玩太迟了,我赶紧答应后就出门!

今天周六,去惠山的路上基本不堵,四十多公里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这是我来惠山这个钓点第一次不堵车!

到了钓点河边的蔬菜依旧长势良好,青椒、茄子、长豆应有尽有,唯独黄瓜滕上瓜都不见了,这是被人先下手为强了吗?

青椒

西红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