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必杀好饵料,夏季使用效果很好

1、把腰果碾碎,和基础铒和在一起,别的添加剂不放或少放,几种杆坑中常放鱼种,大小通杀,绝对效果显著。

2、用玉米软糖 ,不用附加任何东西,一年四季通用,便宜又实惠,上鱼还多,其中玉米的清香和甜味,有鲤则抢之。

3、三分之一豆饼,块不要太小,三分之一颗粒饵,三分之一鸡饲料,外加两把炒香的豆面,曲酒泡小米看着加。到了钓点,用池水将原料打湿,最后加一点食用香蕉香精,调制好以后,拳头大的团一团一个窝,中午只续一次窝绝对好使。

4、将菜籽30%、麦麸40%、大米30%混在一起碾碎成粉,进钓场后加水即成。鲤鱼、草鱼、鲫鱼都喜欢吃。

5、将空心菜,南瓜剁碎加少量水煮开放入麸皮,小麦胚芽,玉米粉滚一下密封发酵半天使用方法用时和面粉混合一起作成鱼饵。钓草鱼绝杀饵料。

6、干蚕豆1斤,浸一天后,加黄洒50克用高压锅煮透。冷却后搓成团打窝,上来的都是在大的鲤鱼、草鱼。

7、玉米粉(量为40%),用文火在锅中炒出香甜味;取麦麸(量为50%)在锅中炒出香味,颜色稍发黄即可,然后加10%面粉混合,再分别加入少量花生米、芝麻(都要炒黄压碎),揉搓均匀即可。

8、野钓鲫鱼:食用蟹粉一次性口杯倒一杯,虾皮少许,白面半杯,玉米面一杯,鲫鱼香精少许。 然后搅拌均匀,现在加入清香型白酒3分之1杯,香油蜂蜜少许。加水一杯,再次搅拌。然后静置5分钟待其吸水,制作完毕。

9、野钓鲤鱼:红薯洗干净,上蒸锅蒸熟,出锅后,将皮剥去放在大碗里木杵捣碎后加入少许蜂蜜,然后用塑料袋密封装好,拿到钓点后,拿出捣碎的红薯饵加入30%左右商品额状态,混合均匀后使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