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筏钓线组绑法图解

筏钓之前,有个非常必要的环节之一是绑线组,不少新手甚至是筏钓过一段时间的钓友也常常搞不清楚筏竿绑线的正确方法,下面,我们以图解的形式,和大家讲解下发钓线组的绑法。

定层钓组

定层钓组长选用两种不同的浮漂筏钓,线组的绑法如图所示。这种绑线法使得到水下的状态为铅坠和浮漂浮力相抵,鱼一但碰钩,浮漂便有动作。

筏钓定层钓组水下状态

微铅筏钓组

这种线组适合钓浮的时候用,具体绑法如图所示。

浮游阿波钓组

浮游阿波钓组,通常是由0.8,1.0的阿波,绑法如图所示。

筏钓沉底钓组

筏钓沉底水下状态

这种线组的绑法,其灵敏度佳,钓者用短短的鱼竿直接就能钓到深水,铅坠凭着自身重量直接触底,筏竿的竿尖稍微用力,鱼线被拉紧,鱼咬钩的力量通过鱼线传至竿头,竿头有动作,即可起竿,必须保证铅坠过线顺滑。

筏杆串钩沉底钓组

筏竿串钩沉底钓线组绑法如图所示,鱼吃口轻,可以夹小点的铅,一般大铅配硬调尾梢。

以上是不同的筏钓线组的绑法,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一款合适的选组绑法,对照图中的样子绑筏钓线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