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钓大棚的两种跑铅钓法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钓鱼大军,从而玩黑坑的人也多了。由于冬季大棚的鲫鱼口很轻,都追求小钩细线小漂钓鲫鱼,这都是正常的。很少有人在大棚用跑铅钓鱼,本人通过多次实验,总结出两种情况可以用跑铅钓大棚。现在我就介绍两种情况可以用跑铅钓大棚的方法给大家。

一、先介绍一下跑铅钓法

这个老钓友都知道,就是把固定铅皮的上太空豆上移10公分,然后在原来的铅皮座上在加几圈铅皮就可以了。就这么简单。

钓法介绍

就是在抢完鱼或者是刚进大棚还没关打氧机的时候可以用跑铅钓。一般都是抢完鱼了中间打一个小时的氧,这个时候水流很大,用常规的钓法会把鱼漂冲走的,所以一般钓友都要把杆子收起来。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利用跑铅钓法钓你的窝点,是很有效的,你就可以比别的钓友多钓一个小时。

方法就是用跑铅换大漂,跑铅可以有效的防止水流把钩子冲走,注意一定要用大漂,大漂也是为了增加鱼票浮力,(小漂水流会把漂卷进水里的)用大漂虽然水流也会把漂冲斜的,但是不会把漂淹没,这样有鱼吃口就可以看的很清楚。如果运气好的话这段时间完全可以钓几条鱼上来的。

第二种用法

是跑铅钓窝子前方,这个方法是窝子里没有鱼了,可是窝子前方有鱼星,用常规钓法够不到的时候可以用这种钓法。能够钓到窝子前方大约一米左右的位置。

钓法介绍

就是用跑铅钓法然后用小漂上移的方法。用小漂然后把浮漂上移,移动多少要看你抛的远近了。跑铅大家都知道就是加大铅坠重量,然后抛到钓点前面,大线在水里是斜向自己的。

常规钓法是悬坠漂和坠是垂直在钓点上方的

漂和大线是有一定角度的,这样就能够的更远一些。大家不明白可以看看我画的草图。注意这个钓法一定要用小漂,漂的浮力能把大线提起就够用了。用小漂也是为了提高灵敏度的,这样鱼咬饵带动子线直接就传到大线了,不用在带动铅坠,只要稍有动作就会传到浮漂的,非常灵敏。本人试了很多次都很有效,所以分享给大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