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技巧篇之“引鱼”的一些技巧介绍

我们就谈谈如何引鱼这个问题吧:我所说的引鱼,就是指把对象鱼引来,然后把小杂鱼都引走的意思,而不是纯粹意义上的“引鱼”。

首先,我们先用拉饵拉,再把鱼窝作好。

目的一:做鱼窝;

目的二:做成立体窝;

目的三:使鱼窝里面的饵料形成集、散区。

做鱼窝的过程就不说了,我想大家都能够理解的。

立体窝:拉饵的时候,我们先拉水表面的,再逐步往深水和水底里拉,不可操之过急呵!鱼有大小之分,因此鱼进窝的层次也就有区别了:大鱼在下小鱼在上;大鱼在外小鱼在内;大鱼后进小鱼先进。

做成立体鱼窝,大鱼小鱼各有所得,找好层次垂钓自有鱼获。自己只有多炼才能找到感觉,我在这里用文字也给你讲不明白。形成集、

散区:大鱼喜欢大饵团集中的饵区,小鱼爱小饵团分散的饵区,你把上面做鱼窝的三种目的都达到了,就可以了!如果小杂鱼实在是太多的话,我们就应该考虑到打窝了。打窝就用你的钓饵,先少打,花生大的饵团打个3~4个,不行就要接着打,再就是要勤打。

目的其实是很简单的:就是把大个体的鱼引来。但是我们一定要掌握好量这个问题,不要把人家鱼塘里的鱼和大种鱼都引过来了!

要根据你要垂钓的鱼种和个体大小自己去摸索掌握量的问题,每一次的成功我们都要牢记在心,但是成功的经验并不是每次都可以实用的,一定要考虑外界种种的因素的影响。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