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开饵时加入这3种精选钓鱼小药,咬钩的全是大板鲫

自从寒露节气过后,随着几股冷空气的到来,气温也是越来越低,不过这个时节正是作钓大鲫鱼的黄金时期,大鲫鱼感受到气温变化,就会为了储备脂肪过冬而积极的活动觅食,我们只要投其所好,选择对了饵料和小药,大鲫鱼肯定就能连杆上,钓的非常过瘾。钓鱼讲坛在这里给大家推荐3种加入饵料的天然小药,虽然看上去都是很常见的物料,但是许多537钓鱼网并不知道这些东西加入饵料中,最适合当前的季节垂钓大板鲫!

1、丁香酒

水温变凉以后,具备更强穿透力的钓鱼药酒更能发挥出诱鱼威力,而香味较浓的丁香酒就显得非常好用。我们使用公丁香和白酒混合在一起泡制10天左右,就可以用来钓鱼了,不管是窝料还是饵料里面,我们都可以加入一些丁香酒,马上就可以闻到香味扑鼻,在水中的穿透力很强,而且丁香的味道会让鱼类毫无防备,尤其是大鲫鱼,在闻到味道以后会很快的聚过来,上鱼率也会提升很多。

2、生鸡蛋

鸡蛋本身就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尤其是蛋白质成分较多,闻起来有非常浓的蛋腥味,而这种腥味是鲫鱼非常喜欢的。我们可以直接将鸡蛋打入碗中,然后快速的搅拌均匀,再和清水混合以后开饵,也可以只取蛋黄直接和饵料混合好以后充分的搅拌均匀再钓鱼使用,这样开饵无疑是非常省钱的,而且钓鱼效果也很不错,大鲫鱼吃饵的积极性会提升很多!

3、虾粉虾肉

进入秋冬季节以后,虾粉虾肉在钓鱼开饵的时候用处非常大,虾类本身就含有高蛋白,小虾更是大鲫鱼的天然美食,所以在钓大鲫鱼的时候,加入虾粉或者虾肉的话,对诱鱼效果会有极大的提升,尤其是虾肉,在黑坑和野钓大板鲫的时候,简直就是无敌的存在,大鲫鱼咬起钩来就毫无顾忌,不过成本也比较高,毕竟新鲜的大虾价格也不便宜。虾粉虽然相对便宜,但是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也要睁大眼睛,许多虾粉都会加入香精之类的,对钓鱼效果有很大影响,最好的办法还是自己制作虾粉,不仅成本低,制作过程也很简单。

以上3种自制添加剂,在秋冬季节作钓大板鲫时都非常好用,甚至会比许多商品饵小药的效果还要优秀很多,可以说既省钱,钓的鱼又多,钓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使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