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男子野外捡到这家伙,全村人都不认识

有很多人都喜欢野外垂钓,尤其是到了夏天,在炎热的天气下去野外钓鱼也别有一番风景。既然是野外,那么肯定就会有野生动物,有可能是我们大家不常见的。这不,最近就听说看这么一件稀奇的事。

一名男子和几个同伴一起去野外的河边钓鱼的时候,突然看见一只可爱的小东西跑到了路面上,男子迅速的将小家伙抓住,为了怕小家伙跑掉,男子将它紧紧地搂在怀里。

仔细看后,这名男子和其他几位小伙伴都表示没有见过这个小动物,看起来像是兔子,可看着这颜色有觉得不太像。一时间无法品头论足。

男子决定将小家伙带回家先养起来,然后查查相关资料看看是什么动物。没想到拿回家之后第二天就被自己的母亲看到了,母亲很是欣喜,因为没有见过,所以感到特别的意外和惊喜,于是便到处传来传去,以至于整个村子的人都知道了,纷纷赶来一睹风采。

当男子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家里的院子挤满了很多的人,大部分来自于自己的村庄。每一个人都在看着男子钓鱼带回家的这个小家伙。但是,却没有一个人见过,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男子翻阅了相关书籍也是查无实据。不知道万能的网友们,大家有知道的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