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4A级景区垂钓整治,出动执法人员几百人

八里湖新区公安、执法以及湖泊、旅游、公园等管理单位组成联合行动组,近几日对环八里湖滨湖垂钓行为进行了整治。

八里湖新区是国家4A级景区,靓丽的环湖公园是景区的一部分。垂钓行为不仅影响了美丽的风景线,同时垂钓者带来的垃圾随意丢弃也破坏了景区环境卫生。

记者在现场看到,环八里湖所有滨湖区域,站了上千名垂钓者,在桥头或岸边草地上还围观了许多市民。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动用了执法人员50人、车辆8辆、清理垂钓市民1000余人。同时,还发放了严禁垂钓宣传单,在环湖区域摆放了禁钓警示牌。

八里湖新区倡议广大市民遵守城市管理和景区保护的相关规定,杜绝滨湖区域垂钓行为,爱护新区优美的环境,保护一湖清水。

为做好八里湖等五个湖全面接管过渡期间的工作,八里湖新区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制定了管理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巡查值守,一旦发现违规行为,报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据悉,管理要求中明确,八里湖等五个湖禁止随意垂钓、禁止偷盗渔产、禁止破坏财物、禁止放牧、禁止侵占水域及岸线、禁止污水排放,针对违规者现场拍照记录并报警处理,对违规情节严重者,移交司法或相关监管部门处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