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早上钓鱼,差点空军

时间:2020年05月23日 11:06

天气: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红虫

鱼种:鲫鱼 其他鱼

[相约五一]昨天和钓友们约好,今天早上去徐州西新河矿钓鱼。早上4点起来,洗漱完毕,收拾好钓具及钓鱼用品,带上早饭、牛奶、矿泉水,乘电梯下楼,去湖滨路口集合。讲好了4点40分出发,大家都提前来到了,各自骑着电动车直奔去新河矿的公路,十公里多的路程一会儿就到了。

今天我们到的最早,钓位随便挑。我和钓友老路选择了泵房北边的钓点,钓友老毕则在他南边的老钓位钓鱼。

这条河走水严重,为了应对今天的钓鱼,昨天下午专门拴了三根重铅的鱼线、两根钓双铅的子线。到达钓场后,我和钓友老路开始拴鱼线,试水深,用深水打窝器各自打了两个酒米窝子。这一切准备就绪,各自坐在河边开始吃自带的早餐。两个蜜枣粽子,一盒八宝粥,一个烤海鸭蛋,吃得非常香甜。

吃罢早饭,鱼钩上挂好蚯蚓、红虫,开始钓鱼。昨天拴的鱼线确实不错!铅重鱼钩直接进入窝内,铅坠上的太空豆往上移动了六七公分,浮漂也相应的上调了六七公分,重铅的作用使浮漂稳稳的站在水面上,正好两目。

"好钓鱼"平台的天气预报及钓鱼指数都显示:今天非常适宜钓鱼!

钓鱼专家的提示:今天上鱼率高。

早上4点半就来到了湖滨路口,等待钓友们的到来,相约一起骑车去钓鱼。

站在路边等候,电动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