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星期天,老友相聚在桥下,谈笑风生在娱乐

时间:2020年05月24日 19:34

天气:阵雨

钓场:小河沟()

饵料:篮鲫加九一八

线组:2.0主线0.8子线

钩型:白袖八号钩

这一生我们认识的人很多,相知的却少子又少,有些人走着走着就走进了心里,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淡出了视线,朋友和情人,能走过三个月的已经不容易。坚持六个月的值得珍惜,相守一年的堪称奇迹,能熬过两年的才叫知己,超过三年的值得回忆,五年后还在的,应该请进生命里,十年后依然在的,那就是亲人了,是生命的一部分,

好多天以来,广州连续下雨,有大雨,暴雨,这雨下的,把珠江给污染了,江水是黄色的了,这对我们钓鱼的人来说,是非常不愿意看到的,但没办法,这也属于自然灾害,好多小区的车都给淹了,这些日子钓鱼也钓不到,今天虽然还有雨,但没有前几天的雨大了,今天我依然又来到小河沟,可是今天小河沟的水还是很黄,既然已经来了,就既来之则既安之。

今天预报还是有阵雨,最高温度31度,最低温度,24度,这个温度在广州来说,就算是很爽了。虽然是很热,但要比40多度好得多,这个温度还算比较适合,就应该说是爽了。

钓鱼专家提示,今天不适宜钓鱼,这只是供你参考,能不能钓到鱼就看现实的情况。还要看你的运气,还有你的饵料配置,鱼钩的大小,浮漂的灵敏度,总的来说还要看你天时地利。

我来到了小河沟,小河沟的水很少,一眼望去,老郭头已经在开始钓鱼了,这时刚刚七点钟,他来的好早啊!而且小河沟水很黄,我在远处问他,有鱼咬钩吗?他大声回答还可以!

回过头一看,老项头在桥下,我心中一想,天气预报报有阵雨,我也到桥下,防止下雨,我和老项头打了声招呼,我问他鱼口好不好?他说鱼口还可以,他已掉了十来条,小罗非鱼。

我停放好了电瓶车,做好了一切钓鱼,前的准备,开始了垂钓,今天的口还真的挺好的,第一杆下去就上来了一条小罗非鱼,这时老贾头也来了,老项头也来了,老高头也来了。

我们每个人的距离都在两米左右,老张头来了之后给我们拍了照片,这边第一个是老贾头,我拍在第二位,在我左侧是老高头和老常头,今天我们这几个老头来的都很早,几个没来。

今天这几个老头,我钓的是最不好的一个,老贾头钓了,没几竿就上了一条鲫鱼,在七八两左右,天钓的最好的是老贾头,鲫鱼钓的也大,罗非钓的也大,我钓的最大的有二两左右,

这是今天我们五个老头的收获,我们五个老头,只有老项头要鱼,所以我们钓的鱼都放在老项头的鱼库里,这里的鱼,老贾头调的最大,老高头钓的最多,我钓鱼是最少的一个。

这时我和老高已经收竿了,因为已经快十点钟了,今天是星期天,孩子们中午回来吃午餐,所以我和老高头俩要去市场买菜,准备今天午餐和晚餐,所以收竿收的很早,他们还继续。

最后我和老张哥俩合了一个影,看这位老哥还是英姿飒爽,他是一位海军司长退休,为人和蔼可亲,但做起事来还是军人的作风,雷厉风行,而且还非常的严肃,一看就是军人作风。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