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携朋友在战老钓点,遇网工船工照样收获杠杠

时间:2020年05月23日 14:31

天气:晴

钓场:野钓鱼()

饵料:江湖猎人和九一八

线组:1.2主线

钩型:金袖3和4号

疫情期,开始歇班了,双休两天了,公司双休了,很不错啦!可以尽情的钓鱼了。上周就和李大师约好去老地方钓鱼,上上周跑了好几处地方,钓了不到一斤鱼,正好送给我们同事吃了,元丰河、长江水的鱼,非常爱欢迎的。晚上约好了他说他六点去钓点,晚上定好时间23号早上,为了能不让朋友等我,我早上5点钟就到了吃早饭地,今天吃上舒服的早点,就没走大路走,走小道就为了去东堤头的熟人那边吃早点,那家早点就是挺顺口儿的,我一进早点铺,卖早点的兄弟,看见我了就问,你有日子没来了?呵呵呵…都成了熟客了,还是老样子,两碗粥,两角饼,卷圈,鸡蛋,小咸菜,开搓。

五点早上

窗户口

行人

早点

大概十几分钟后我们到了钓点处,路边的卡车比较多,都是些运货司机的,过去今天风不大

上个月朋友在大桥的旁边沟里玩的,今天还去那,起的挺早的,可是到那都快六点了元丰公路边上的河水比较干净,刚去的时候不走水看样子今天还可以了,没有在放水,这水流儿很小,不过可以钓的,青龙湾桥上吧,也有几个司机机在休息,桥上连“白条”都多了。鱼都跑草边甩籽去了,听司机说桥上钓的人比在水草边上钓的非常好。我们经常看见有人钓大鱼,鱼护装不下的,朋友无名听完只能桥上打窝钓玩玩了。

货车司机

钓点

我在大堤边上的钓,把装备放好,准备开始一些饵料配饵,先用九一八开饵,江湖猎人,今天没几个人玩,有树荫,比较凉快,这地方适合野炊,朋友无名钓友说地方可以用个吊床可以休息,还和我说今天肯定干大物,一会儿他先准备抄网了。

饵料

开竿

一切准备就绪后我猛烈的抽饵拉饵料,过了半小时后,感觉有小白条在水里碰到竿稍了动动

这河里的鱼个头大,劲儿大,提竿刺鱼,挺有份量的,一出水儿就失望啦,这一两左右的个头,不过手感挺好的,颗粒打重窝儿,我用蚯蚓,无名兄用饵料拉,他除了饵料,别的鱼食一律不摸,害怕。玩了好几年了,一直都有提升,就是历害大师。他是钓大鱼专家,因为控鱼姿势和钓鱼对,一上大的鱼,遛一下,就上大鱼,不过,他头一竿,就钓获一条三两七的大鲫鱼,真耐人儿呀!这河里,鱼的品种还挺全,白条,嘎鱼,拐子,鲶鱼嘛都有,我算比较幸运的,偶遇一尾二两鱼,去年在这鲤鱼是副竿钓着的,副竿比较硬点,不顺手就放旁边了,今天因为嫌它沉提竿累,今天不用了,今天用3米9在钓鱼平台充换的竿,没想到愣蹲到鱼了,没出水时,遛着挺有劲,以为是四五两的嘎鱼了,这功夫赶紧喊无名兄上鱼了了,把抄网拧上,准备抄鱼,等遛到水皮一看,咦?没有多大呀,是一条小板鲫鱼啊,可有年头没钓过嘎鱼了,喊着敢紧拍照,录视频,他还怕鱼跑了,非常揪心的在旁边看着,今天还拿的短抄子把儿,够鱼挺费劲的,只能慢慢往岸边领,鱼一进鱼护,我俩人都乐的呀!今天真大呀,野生的小鲫鱼,好久没有见到了,他说有四五两吧,其实也就二两多,正口,被死勾的牢,去年因为子线没有绑好,在这里跑掉一条五六斤大鲤鱼了,时间还早八点多就口很好了了,要是玩到下午点那不爆护不了,结果呢?总不是很美好的,一边钓着一边俩聊着,不一会儿从左边的桥口处发现了一条小船过来,我近一看原来是个网工,一看这下心凉了,刚上几条鱼这些网工就来了,顿时没有了心情。

无名的板鲫

最大的鱼

船工

等船走了我还是继续继续抽竿,断断续继续有些口,不怎么好了,不到半小时后又来了一波网工呀,这真的不能钓了,这么好的口就这样

可惜是好景不长,风也越来越大,鱼口也慢下来了,会不会是窝里酒米被鱼吃完了呀,看看时间十一点半,补了一蓝字酒米到窝里,停一会再钓吧,来看看蓝天白云最后的还是收杆鱼了,看看风也太大了,漂也看不清了,鱼也停口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收杆,下周继续在

钓,看看最后的鱼获。

网工

网工

收竿鱼不是正口

总结:今年也是第一次发贴大概有大半年没有写贴子,不是我没有去钓鱼我是每周都必须钓鱼的就是没有时间去拍写这些东西,在这里特别感谢我的领导,大力支持我钓鱼,最后收获板鲫十尾,小杂鱼太多,换麦粒钓有效的避开小杂鱼,垂钓时要灵活运用钓法饵料,才能有更好的鱼获,今天网工和船工来了我们也没有空军,谢谢赏帖!

领导来镇一楼吧!

点收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