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上午钓鱼下午路亚

时间:2020年04月14日 00:00

天气:晴

钓场:洞庭湖(江河)

饵料:老三样,铁板,亮片

鱼种:草鱼 青鱼 鲫鱼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鲈鱼 翘嘴 鳜鱼

钓法:传统钓 路亚钓

竿长:4.5米 4.8米

线组:主1.2一0.8

钩型:金柚1号

早上六点半到达战场,继续钓小鱼。中午朋友路亚发来鱼获。一下心血来潮。下午直接干起路亚。

老位置,芦苇荡里河流交接处。开闸放水。回水湾。一大早就得干上。连续老位置干了三天,鱼获都还不错。

晴空万里,钓位风景还是不错。小椅子一座,带上一杯热茶。支架那么一插,小杆那么一甩。就两字,惬意。

饵料还是老样子,蓝鲫,九一八,速攻二。今儿个加了点虾粉,主要干船丁,小红尾,鳑鲏,小白条来的。这个时候压根没奔着鲫鱼鲤鱼去。钓钓小鱼过过瘾。

小杆那么一支,就等鱼儿来咬。今天这无风浪的天,估计白条没啥戏了,还是喜欢有风浪。只要风浪大,浮水钓,鱼获绝对嗷嗷的。浪里白条么不就这么来的吗。

第一条鱼,不管大小,咱们得拍个特写,小船丁一枚。看来今天只能干干船丁了。只可以口没前天有风浪降温那天口好。鱼不在多,有咬就行,提提竿就当锻炼身体了。

第二杆,口挺猛,直接黑漂。把我吓一激灵。上来就这么一小红尾。别看这小家伙。手感还是不错。力道能有感觉。

手竿口一般,直接上串钩,看能搞几条黄辣丁不。

这一上午,是这三条来,口最差一次,可能跟天气有关,有点闷热。不过串钩还是上了三天黄辣丁。跑了一条大的。不知什么鱼。劲挺大。拉到一般线一弹,跑鱼了。不是黄尾就是翘

下午朋友发来鱼获,路亚,中翘嘴,红尾。看的心里痒痒。收家伙。撸它。

开闸了,就问你们,要你朋友发鱼获,发位置给你。去不去。估计一个个比兔子还跑的快。这么好的资源。口也不错。不去都对不住路亚杆了。说干就干,开着车直奔战场。

第一个路亚点。三人打龟中,刚接触路亚。随便甩甩,就当练手。甩了一个半小时。只见鱼炸水,不见鱼要。主要我是菜鸟一个。

奔赴第二标点。小水闸口。炸水真多,闸口放水。

我兄弟,发鱼获的那位兄台。杆子不贵,练手。刚买回来就干两天翘嘴。直接上瘾入坑。原来挺白一伙计,现在路亚路成了菲律宾人了。哈哈,这就是路亚的魅力。

收货还是有,朋友中尾小翘。不夸张的说,这闸口翘嘴真多。朋友去年在这中了三尾米翘。

为何我就跑鱼嘞,一杆一甩过去,快到岸边了想休息一下,一个大翘嘴就是一口,自己还没反应过来被轮子摇把打了下。非一般的疼。想想就知道鱼有多大了。可惜的是鱼没咬住跑了

最后鱼获。朋友上两条翘嘴。自己打龟,还挂了三个亮片。由于最后一天假。只能等到下一次放假来玩了。

今日鱼获没多少,来波美食诱惑诱惑下。最后祝钓友们。天天开心,鱼获满满。平台越来越好。也期待我下一个假期不在打龟了。这么好的资源打龟,都没上鱼。你品,你细品。

上班点镇楼,实在不行,直接鱼池里路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