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兄弟齐心征战苍梧河 爆钓十几条大鲢鳙

今天周六,难得我们钓群会有作战分队上来战斗,派遣我和阿定5点前赶赴苍梧河抢占一号战斗高地,为大家抢占战斗钓位,我把闹钟调到四点,到5点钟赶到钓场 的时候已经有部分钓友再挑灯夜战了,收获了不少,有罗飞鱼、鲤鱼、鲮鱼等,通过这次钓鱼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不仅要有好的技术还要有耐心,兄弟齐心钓大 鱼。

时间:2014.10.7

地点:苍梧河

人员:本人、全仔、俊哥、阿定

工具:十五尺海诺鲤

主线:定龙劲磨系列2.5

脑线:定龙久战系列1.0—1.5、聚源禾系列15目2号漂、新关东0.3—0.5

饵料:冷冻料一组、上九赤尾青、上九虾粉、武藏湖、适量拉丝粉

天气:

到达苍梧河已经是五点多了,选了钓位,打了窝子,也差不多天亮了,我钓位的左侧,早上6点半的时候就已经那么多人到位了。

下我钓位的右侧,我们钓群的作战小分队已经有数位到达钓场直接在我右侧开钓了,我的右侧是阿定的钓位。

眼前的苍梧河是人山人海啊!

开杆没多久就上来个河豚,这个可是好东西,放鱼缸里看蛮不错的。

早上有一段时间我都只顾得上鱼了,基本每杆下去都有口,有土鲮有大家伙,大家伙都是脱钩切线的多。

一次不经意的起杆,哈哈,上了一尾目测接近斤级的罗非,因为我这里水深超过3.5米以上,所以这个力度也是刚刚的。

这罗非颜色非常的不错,够鲜艳,兄弟们都过来帮忙。

小溜了一会,罗非顺利入抄,大概8、9两的样子。

旁边阿定大哄一声中鱼了,相机的镜头马上移到狠哥身上,看来这大家伙不小,这杆子都这个程度了。

遛了几分钟,大鱼成功入抄,目测3斤的样子,阿定高兴的不得了。

阿定再丢了数杆,又开始叫了,又中鱼了,快来啊!

看这杆子的弧度,估计这鱼儿也不小的样子。

坐旁边的俊哥看大家都上鱼,心里着急了,也开始专心起来。

几分钟后,俊哥的成功到手一条大鲫鱼,这条鲫鱼规格还是不错的,得有3斤左右。

接着我们几个都陆陆续续的上鱼。

看看时间差不多该回家了,看看我们今天的收获,每条鱼基本都在三斤以上。

总结:今天收获这么好的原因是饵料有一定的关系,可能我们用的饵料适合这个水域的鱼类,钓鱼需要有一定的技巧和足够的耐心,还有一点是我们兄弟齐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