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了出发了、收获不多开心快乐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5:09

天气:多云9到19度

钓场:邵渡口(江河)

饵料:自制窝料、维它米、红虫蚯蚓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7.2米 5.4米

线组:主线1.5子线1.0

钩型:金袖4号

这真是蓝天白云啊

这天气还是不错的,看太阳也出的好而照在油菜上也漂亮

二天们没

大家好,现在又要和钓友们见面了,今天是四月二号星期四,看来今天的天气比前二天的天气好温度也上来点,前两天钓鱼天气都是半阴天温度也不比较低,今天天气还好比前前两天升温了,正好今天九点左右也就下班了,也没有什么事,看今天的天气去钓鱼也是不错的,这96KaiFa源码就是这样,钓鱼上鱼了收获好了就想着还去钓,这是越钓越上瘾啊。

这九点多路上的车也不多,人也少

这不回家感觉没有什么事,于是收拾一下渔具准备去钓鱼了,骑车出发了,今天换个地去钓了,这好长时间没有去南淝去钓鱼了,今去南淝河邵渡口去试试,去年去南淝河钓的次数比较多,今天没去几次,这骑车用了十多分钟来到了南淝河,到了先找个钓点,位置选好了,先试水深在进行打窝子,看水深多少还有下面可挂钩,这用五米四的杆钓有二米八九深,这试好后开始打窝子了,今天用打窝料是自己泡制的酒米和维它米,好这窝子打好了,钩上也挂红虫蚯蚓下水,这准备工作全部到位了就等鱼儿上钩了……

今天换了一个新地方上鱼也够慢的,这打窝快等了四十多分钟才开始上鱼,不过这鱼的个头也不大,还没有小河里的鱼个头大来,鱼口也慢,不过看他们钓的还可以的

这会螃皮也上来了,不过大河里就是螃皮多,要是钓巧了一天能钓到几十个,这回去炸吃

这钓上来一个可有一两多,而且皮毛也好

这会十一点多了鱼口还开始好起来了,还有时连杆了,这大河虽然上鱼慢,可是鱼口还是可有的,就是今天的鱼个头不太好,整体小的比较多,不过出来钓鱼有鱼口就好,出来就是玩的不当空军就

又钓上来一个螃皮,回去养了

今天的螃皮还真是不少啊!

这到下午了,还没有想到这双飞也上来了,今天还第一次上双飞来,还是这双飞钓着比较过瘾的,这要是多钓几个双飞多过瘾啊!

这下午了补一下窝子而鱼口又比上午少微的好一点,最起码的一会上一条一会上一条吧,钓鱼就喜欢鱼口好,不管鱼大小只要有鱼口就好,这样钓起来才有劲来,多上几条鲫鱼让我多找找手感过瘾过瘾!

看这条鲫不小吧,这条得有三两左右吧,今天还真是就上来这么一条上样鲫鱼,这提杆才有手感来,今天钓的个头大的太少了。

在大河里钓鱼就是这一点不好,天天到都有巡逻船巡逻,只要这船一过浪大半天就没有什么鱼口了,每次钓鱼就怕遇到他们了。

看这又上来一双飞,没有看错吧,这还钓上来河虾了和大嘴一起上来的,今年还是第一次钓到这河虾的,这也是意外收获啊!

好了三点多了准备收工回去了,四点还得去上班,这是今天的收获有大也有小,不过今天的收获没有昨天的多,这小的放大的回去炖汤了,下次有时间在来钓,今天也玩半天了过了过瘾就行了,下次再钓。

祝:大家天天开心天天去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