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道听途说新钓点,鲫鱼爆护

时间:2019年12月15日 08:31

天气:晴

钓场:潭江支流()

饵料:蓝鲫,九一八,速攻

线组:1.5主,大力马1.0子

钩型:伊豆5号

上星期在钓鱼时听钓友说有地方离我住的地方只十几公里,并且那里鲫鱼挺多的,但没定位,只是说了大概也位置。当时心里就在想,抽时间得去找找,如果找到的话,就不用跑三十几公里的路了。回到家就在地图上查找位置,大概确定了地方后,昨天因为有事没去上班,下午女儿叫带她出去玩,哈哈,借带女儿玩的机会,找钓点去!!

骑上车搭上女儿一路向着地图上的目标出发,女儿问去哪里玩,回到她带她去看看田园风光,呵呵!女儿立马也明白过来,哦,你肯定是去看别人钓鱼!!只能讪讪的对女儿说,顺便去逛逛!周周转转,终于找到了闸口,有人在那里垂钓,对了,位置确定。

习惯了,到一个地方,不管发不发贴,都要先拍几张照片

女儿看见我左右乱拍,问我干嘛不拍全景。呵呵,我不会啊!!这张是女儿帮我拍的,顺便也把我教会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