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奶鲫基地作钓受阻奶翘基地鱼获十足

时间:2019年10月19日 09:30

天气:秋高气爽钓鱼棒棒

钓场:奶翘秘密基地(江河)

饵料:蓝鲫和九一八对开

鱼种:鲫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江湖猎人1.0速战主线+0.6子线

钩型:江湖猎人金袖三号

人到中年,搬了一星期的砖,身心疲惫,都不想说话!还好,又到周末,又可以小钓一会儿了!周五晚上开始做作钓前的准备,钓点选择奶鲫秘密基地,已经一个多月没去了,有点儿怀念,奶鲫们也该想念大叔了;做了一根3.9米的1.0线组,天气还是有点儿凉的,稍微钓深一点儿;窝料与钓饵搭配,其实还是和以前差不多,现在腥稍多一点儿;竿子和漂也保养了一下,准备大显身手;清理了一下钓箱等等!一切准备就绪,只需周六到来!

早上五点一刻醒来,天还是漆黑一片啊!睡不着就继续做准备工作吧!来平台签到看钓鱼天气,顺便强一下国,一切是那么完美!

到了五点四十分,实在无趣,抄起家伙,奔向奶鲫秘密基地,可惜吃了一路的红灯啊,感觉红绿灯故意和大叔作对!

东边开始泛红了!

虽然钓鱼心切,但是这红灯实在是闯不起啊!还是悠着点!开到离钓点不到一公里了,什么情况?路被封了,里面在修路!怪不得今天红灯一个接一个,原来在提醒大叔掉头啊!大叔只能打道回奶翘秘密基地!

旭日东升!

水位从一米七八降到了一米三四!

石驳岸下面的水管都漏出来了!

来到奶翘秘密基地,刚开始心里还是有点儿哇凉哇凉的,水位下降了好多,涨水鱼退水虾啊!大叔没得选择了,只能开窝料打窝,打好窝开饵料,醒饵时间调调漂,今天是调一目钓一到三目!拉饵开钓!

开竿虾!

唉!退水虾还是有道理的,没几竿就上了今天的开竿虾,而且正口!大叔也司空见惯了,在这钓点每次都有这玩意儿!所以刚开始的漂相是很奇怪的!上了虾子后,漂相就正常多了,不过以猛拉猛拽为主,一看就知道小鱼,对于大叔来说没有小鱼闹窝的概念,因为大叔一向有啥鱼钓啥鱼,来者不拒!

这麦穗够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