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孟秋小雨战金鼓,大鲤无口撸白条

时间:2020年09月12日 05:20

天气:小雨

钓场:金鼓(溪流)

饵料:玉米,老三样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马口鱼 其他鱼

九月开学季,

送娃去上学。

周六又空巢,

金鼓来钓鱼。

从八月开始,都在金鼓混。

老周获大鲤,老王得大鱼。

老袁水平差,两次跑大鲤。

心里不服气,继续奔梦去。

原班人不变,老周老王我。

时间也照旧,还是五点半。

地点还是这,用了三棵竿。

今加老三样,饵料稍有变。

周五送完孩子上学,周六又成空巢老人,周五关注天气,又是秋雨绵绵,钓鱼之心不灭,随时准备解毒。

平台天气是小雨,阴雨绵绵好钓鱼。

钓点还是这个钓点,钓位还是这个钓位,我小承包了竿线钩饵全不变,怪不得钓不到鱼!。

左边矶钓竿

前边,今天换了棵5.4米的长节轻便竿,专撸马口之类的小鱼,大鱼还是一个梦!

右边,矶钓竿

右边

左边

今天水位比上周深了十来公分,走水比上周要轻,矶钓竿可打到河中央,水深1.2米,大跑铅,6号伊势尼手竿一竿一线处水深不足1米,小跑铅,3号袖钩。

我们三人刚下车,老周朋友随后来了四个,看来前段时间他们搞了不少,所以如此热爱这个地方,我次次落空,也不知道哪天才能打破大鱼荒!

管他的哟,钓鱼精神,贵在参与,重在娱乐。

今天打了三个窝:玉米粒打两个鲤鱼窝;酒米打一个鲫鱼窝。大小兼顾,确保不空军

从开始作钓到十三点结束,右边矶钓竿没给一口,左边矶钓竿浮漂有过两三次上顶,都没有打中,估计是白条马口之类。

于是中间手竿成了今天的主角,打窝,开饵(老三样)后不久就开始有口,漂相很齐全的:有顶漂,黑漂,还有拖漂,哈哈,鱼种也不少:有白条,马口,鲫鱼,还有小花狗

开竿鱼,马口

又来了,口很好

还是马口

马口

双飞马口

这个是马口还是白条,还是二者私通后孽种?

开竿鲫鱼,有一两吧,后来陆续上了三条,都比这个小,后来都放流了。

今日渔获,马口四五十条吧,小花狗十来条,活的都放流了,回家收拾时发现还剩四五条。

钓鱼时过瘾好玩,回家收拾真麻烦!

玩马口正欢,钓友老李来了,他在我的右边开工,顺便把俺的草帽给带回来了,在他车上放了好几个月了,也就是说我好几个月没有和他一起解毒了。他钓鱼主要习惯台钓,不喜欢打窝的,偶尔玩玩伐竿,对了,他还抽旱烟,据说是可以止咳

原本准备陪他玩一天的,因为有一个到付的快递要签收,所以和老王一起先走了。

说一下这个到付快递,是在微博上看到一个送“茅台酱香酒”的帖子,登记领取,需要到付198大洋一件,想想酒的品质大概率不好,不过还是想品鉴验证一下,贪小便宜的心理占了上风

结果下午回家快递小哥没有来,周日没有来,直到发帖时,联系不上了……

这?会不会是一个骗局?或者,酒被快递小哥给黑了?

不过,好在我没有在微信上付款给快递小哥。

今天垂钓结果,除我以外,全场空军。

总结:入秋以来,近几天连续下雨,连续降温,大货们不适应,应该是空军的主要原因;钓鱼还是一颗红心,多种准备好,一可不空军,二可打发时间,避免大鱼不开口带来的无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