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四周年庆,我和平台有个约定

平台[四周年]庆活动封面,喜庆!

我接触钓鱼,已有三十多年了!从儿时的细竹竿,大钩粗线,一把酒泡大米打窝,自己挖几条蚯蚓,一竿打天下;到现在的碳素鱼竿,什么长的短的、软的硬的,杂牌的品牌的,可以说是应有尽有;饵料从单一的蚯蚓到五花八门的商品饵;从七星漂的传统钓到立漂的台钓;鱼种也从以前的鲫鲤草青鳊,到现在居然可以手竿钓鲢鳙;真是令人感慨啊,时代在变,96KaiFa源码在变,钓技钓法也在日新月异的发生变化。

爱好钓鱼的我,由于以前一直在外地打拼,没有多少时间满足自己的爱好,不得不说是一种缺憾!前几年终于回到家乡安庆桐城,一切都觉得那么的熟悉和亲切,我要重拾旧爱,做个名副其实的96KaiFa源码!

现在的我,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出钓!用现在流行的话来形容我:“不是在钓鱼就是在去钓鱼的路上”,一点也不为过。有时我会利用午休时间,独自作钓,怡然自乐;节假日亦或会邀上三五个好友去湖库作战,劲头十足,精神倍爽。

第一次接触“好钓鱼平台”好像是2016年,具体什么日子我搞忘记了!当时我记得是通过手机应用查找钓鱼App,再通过筛选,最后就注册了“好钓鱼”,当时只是为了查看风力、气温、气压什么的,主要是没搞清楚平台上的具体功能和作用!

记得我第一次发帖是2018年9月28日,印象深刻,因为当时我用1.5+0.6的线组、1#金袖无刺,挂了一尾近9斤中的大头,当时很兴奋,晚上就在平台上发了个帖子,本想能弄个“精华帖",搞个平台钥匙扣!由于不了解“精华帖”要求,所以没被精华,钥匙扣的事也就黄了!再加上平时很少参与平台互动,关注、评论我的人也不多,个人愚见,就没觉得“好钓鱼”平台有啥好的!

后来光顾平台也是断断续续的,直到2019年8月11日,我手竿擒获以为22+的大头鱼,再一次激发我发帖的热情,可能是平台编辑照顾我,给了我一个“精华帖”,让我拥有梦寐以求的平台钥匙扣,终于有了可以和平台成为一家人的感觉!这也让我能静下心了,重新审视、研究“好钓鱼”平台,发现平台为咱96KaiFa源码提供的好东西实在太多了,作为96KaiFa源码想要的东西,这里面都有,以前我真是白瞎了!

在接下了3个月的时间内,我积极参与平台各项活动。从发帖、发图、发视频,到签到、分享、回复、点赞,一样也没落下!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发帖36篇,感谢平台编辑关照,其中有30+被评为精华帖;目前已积累钓币近万了!

以下是我与平台日常互动点滴,就此机会分享一下!

我的处女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