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第二十五场临别前咱们兄弟一起爆护一起空军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06:25

天气:晴

钓场:大坝(湖库)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回柳州搬砖已经几天了,这几天得抓紧时间把之前的钓鱼过程写完上报平台,不然怎么对得起平台发给我的红本本呢?

搬完砖咱们96KaiFa源码就是上平台签到,看看各位大师分享钓鱼经验,多学习学习!

最近总是七上八上的,还是没经验呀!

看看最近写的帖子,还有好多没回复呀!最近真的大忙了。

平台又上新货了,

不知道又是哪些大师的呢?

闲话少说,言归正题,昨日三兄弟都光荣参军了。今天他们本来有事不准备出钓,可是我跟他们说明天要出远门了,今天上午的一场是我们兄弟现在出钓的最后一场。好兄弟很爽快的答应下来,把事情推迟到下午再去办。

上午我第一个来到约定地方,他们说稍后就到了。

水面平静,没有一点风浪,安安静静的,这是我们兄弟钓鱼的好时机呀!

我的后花园全景,今天是我这趟回家跟三兄弟一起钓鱼的最后一场了。想想在这安静的青山绿水边我们兄弟一起钓鱼是多么幸福的事呀!

青山绿水见证我们兄弟的友情!

我首先选择好位置再开饵,今天准备用江湖猎人饵料,主钓鲫鱼和鲤鱼,放弃拉白条。新三样我可备用了好多哦。鲫鱼鲤鱼草鱼都爱吃,甚至还上过黑鱼,历害吧?我以前帖子有分享过的。

平台的江湖猎人,新三样。

开饵时取虾笼的人也来了,看看正在取笼子呢?基本上都是虾子,一个笼最多的有十几条。看了一会饵料醒好就准备开杆吧?也不知道今天有没有口,不管收获如何钓到十点就回家吧。下午兄弟们还有事要忙呀!不能让他们把正事给忘了。

取笼的来了。

饵料醒好,可以开竿了。

开杆时又起了风浪,微风小浪的鱼怎么还不来呀!

上面住户的鸭子也赶到水库来了。

七点明和文也来了,他们依然选择他们的老位置。他们为了陪我一起钓鱼,把事情都推迟到下午了。文兄弟一来就准备拉白条,很明智的选择,明选择钓底,想钓大鱼呢!

两兄弟在那边。

我的饵料搓饵钓底。

等待大扳鲫到来?

过了一阵子,浮漂有动作了,连续点动后一个送漂。扬竿刺鱼,终于开杆了,个头真大,开始还以为是鲫鱼口,没想到居然是白条。

开杆鱼来了。

不一会,只听到明和文都说:今天比昨日好钓了,都开始上鱼,,都是白条。我的目标鱼还没出现。我们兄弟就这样边钓边聊天,分享之前的钓鱼过程,明说我回家前,他在那个位置还被鱼拉进水里一次。那天文也在场。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十点多了,虽然鱼口还是不好,但都有鱼不空军也好呀。

白条继续,第二尾。可目标鱼还是没出现呀?

最后得感谢两兄弟的友情相伴,谢谢了兄弟,咱们下次再约了。一起爆护一起空军。

兄弟走了我也撤退了。

最后红鲤镇楼!希望下次我们兄弟一起再爆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