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鱼儿没口,只钓了五条鲫鱼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2:59

天气:阴转晴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四周年]早上六点出发,到了河岸边发现河道涨水了,人行道已被河水淹没了,人已经过不去了。钓友老路先到了,发现河水涨到了人行道上,无法通行,便转回来到了南北河道的南边西岸钓鱼。我也回来了,来到了老路南边,选择了钓点。这边的水位比北边低了许多,相差有五六十公分的距离。选点试水后打了两个窝子,拴好鱼杆,调好鱼漂,做好各种准备后,给老伴打了电话,让她直接到南边钓场,不要去北边了。

徐州电台天气预报说今天15度到25度,没想到钓场的风比较大,天气阴的厉害,甚至还有点冷。开始没有感觉到风这么大,而且是东南风直对我们吹来,实在感觉不舒服。把围脖重新套在脖子上,并且盖住双耳,显得暖和了许多。对岸的几个老钓友们也说冷,把衣服都穿上了。半个小时了,老伴来到了,钓了十几分钟鱼后,发现了这一情况,提着鱼杆,拿着打窝杆,酒米,蚯蚓,水桶,马扎等钓鱼工具,绕道去东岸重新打窝、钓鱼去了。

所有钓友们来到以后,看了一下地点,全部都到东岸去钓鱼了,长长的西岸只有我和钓友老路两人在钓鱼。看来是选错了钓点,很长时间了鱼儿始终没有咬钩。一块来的钓友们在东岸都上鱼了,我和老路始终都没有鱼获,连小鱼儿也不光顾了。

通往老钓点的路被上涨的河水淹没了,人员无法通行。

这里是局部受淹

转回头往南边去钓,今天放弃了老钓点,心里还有点恋恋不舍。

南边的河道西岸,我的电动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