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为友庆生辗转好友家塘 湘潭水乡抄起十斤大青

老邹过生日,因为中午要工作都没时间,决定晚上聚餐,地点定在工地食堂,由老曾负责外买,本来没我的事,下午3点左右,老曾打来电话,说没买到鱼,要我想办法,96KaiFa源码钓个鱼应该不是事,但是时间太紧了,到那去呢,路程太远肯定不行,一想还是朋友家塘比较合适,马上联系朋友,朋友说你快来,钓完鱼一起去喝两怀,马上开车直奔朋友家,4点左右到达钓点,朋友在家等候,闲话不表。

出钓时间:2016年7月18日下午4点到4点30分。

钓场天气:雷阵雨 26-33度

钓场气压:999Hpa.

钓点风力:东南风2级。

出钓人物:liudehui

钓场地点:湘潭市响水乡。

钓点路程:距湘潭市10公里。

钓竿线组:狼王2.7米海竿海竿+3.0大力马+10#串钩,光威3.0米海竿+3.0大力马+10#串钩

使用钓饵:成品颗粒青草

我的钓点:

钓点对面,朋友家两亲戚在钓鱼:

打开车尾箱,拿了海竿包和一个渔桶奔向钓点,钓点选择在背阳的一边,抓紧时间上钓组、挂颗粒,先后两支海竿下水,两支海竿分两个方向,狼王竿打向塘中深水区,光威竿打向深浅结合部,两支竿处理好后,时间到了4点10分,刚准备来支烟,只见狼王竿竿稍动了两下,跟着大点头、回线,马上提竿,鱼马上向外冲,5000轮子嗡嗡的向外出线,待鱼冲力一过,立马摇轮收线,收到一半时,鱼再次向外冲、收线,拉出水面一看,大青一条,目测不下10斤,抄网还在车上没带,马上喊朋友拿抄网抄鱼,朋友拿来抄网,因鱼没力了一抄成功上岸。

看小弯弓:

任务完成,时间到4点40分,收拾钓具,会同朋友一起往回赶,喝酒去。

回家的路:

今天渔获:在工地过称,大青一条11.8斤。

后记:

1.今天人品没的说,从下竿中鱼到上岸,共花了不到30分钟,

2.夏天钓鱼温度高,钓位应选在背阳的地方,因为这地方,人舒服,鱼也舒服。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