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鱼儿继续产卵,口儿依然不好

时间:2019年08月16日 10:51

天气:晴天☀️

饵料: 酒米、蚯蚓

昨天钓鱼 ,鱼儿产卵,不太咬钩。今天早上钓友发微信给我,询问今天去哪儿钓鱼;考虑今天天气太热,最高气温34度,不宜跑得太远,给钓友讲还是去大沟吧,这里离家近,环境又好,树荫下钓鱼好乘凉。钓友的意思东岸钓鱼的人太多,今天去西岸,西岸钓鱼的人相对来说比较少,因为西岸晒太阳。同意去西岸,反正我又不怕晒;再说啦,钓鱼与干工作一样,要能吃苦受累,不能娇气,娇气之人绝对不能钓鱼!因为他们受不了钓鱼所经历的各种磨难!早上饭后已经五点多钟,骑车到了闸口,将电动车停放在那里,然后步行一里路左右,到达了西岸钓点,已经有几人来到了河边,但是由于昨天大家都没有钓到鱼,今天来钓鱼的人比昨天少了一多半,只有寥寥二十多个人,东岸十来个人,西岸也有十来个人。今天的钓位随便挑选,在河的南边选了钓位,钓友比我来的早一点,他选择了北边。河水依旧是夜里开闸放水,水位下降到了河底平台以下,用六米三的鱼杆打窝也只能钓边,靠边草头在左右打了两个窝子。一切准备就绪,开始钓鱼。由于水太浅,浮漂立不起来,今天没带浅水漂,只能用单钩通线七星漂。

远处的云龙山清晰可见,十六的月亮非常漂亮,云龙湖也静悄悄的,晨练的已经不少了。

徐州云龙山、云龙湖,国家五A级旅游风景区,在一轮明月的映衬下,今天显得十分美丽!我们住在云龙湖边,每天钓鱼都经过这里。原来不钓鱼时,每天早上都来这里晨练、跑步!

平台天气预报,今天适宜钓鱼;西北风,微风,钓鱼指数75分。

气压有点低,钓鱼专家的提示非常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