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手竿小水库野钓比赛 钓获草鱼鲤鱼有遗憾

钓鱼协会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秋季休闲野钓比赛,安排在周六,人数在50人左右,以单尾重取名次,作为上班族的人们是难得的休闲时机,本人必须参加。小水库的渔情,放养的鲢鳙已有5斤左右,正好试试手杆钓鲢鳙的感受,早上六点出发,七点开始比赛。

【时间】2014.09 (周六)

【钓点】小水库

【天气】多云间阴有分散阵雨,气温23—28℃

【钓友】集体活动

【钓具】主钓:溪流杆5.4米, 1.5号主线,0.6号子线,7号红袖;溪流杆4.5米, 1.5号主线,0.6号子线;1号顿口漂,3号钩。

【饵料】鲢鳙饵

【窝料】鲢鳙饵

【目标】鲢鳙

【水深】5米左右

【钓法】调8钓4

早上6点过,奔赴钓场,路上看到的朝霞和旭日。

到了钓场,找钓位,右边,早到的朋友们,已在为鱼儿们准备佳肴了。

左边,早到的吴兄也在忙碌中。

钓位来一张,水深近5米。

我也赶紧为鱼儿准备好早餐,今天你们可有口福了。

按照饵水比,饵料色香味俱全,状态也是杠杠的,抛了两团,打好窝,就见窝子形成了烟雾带。远处也有鱼星在出现,心想可能有希望。

快十杆、慢十杆,就是不见浮漂沉下去。看看气压确实有点低,难怪鱼儿都不上钩呢。

野外渔乐,经常见到这东东,不惹它,安全第一的。

对面60多岁的老钓友,杆子被拖到了水中央,吴兄助人为乐赶紧用海杆帮忙捞渔杆,鱼还在,也就有了这场面。

我也赶紧用抄网帮忙把鱼牵,原来是草鱼够二斤了。

老友过来把鱼取,连声谢谢,笑开颜啊!

看大家都忙活着,再热的天也影响不了我们96KaiFa源码的心啊。

看这位大姐多卖力的拉杆啊,谁说女子不如男。

秋季渔乐早晨爽,中午还是热难当,集体活动难得齐,钓友心情热不敌。

这是我们之后钓上来的鲤鱼,看这肥美的身材,还有这金黄的肤色,简直就是极品。

这是我们其中一位的渔获,虽然都不大,但是还是清一色的小鲫鱼。

这条草鱼也来露露脸,斤数十足啊。

集体活动心情好,有无钓获已无意,环保渔乐我做起,示范行动标杆行。

总结:

1、热天钓鲢鳙,天气炎热,就以饵料的草莓香为主,应该是正确的。

2、钓位情况,左右钓友打海杆,动静大,鱼儿不敢进窝是原因之一;其二,杆子短了些,应该用到6.3米至7.2米,可能有钓获。

3、天气炎热,气压低、大多数朋友的钓获不理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