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外出回来上班,丁哥立马就约钓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7:03

天气:多云

钓场:春风桥(江河)

饵料: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黄颡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五号

外出几天,今天正式开始上班搬砖了,因为几天的工作没有处理,所以今天早早来到公司,搬砖前先吃一顿久违的早餐!

公司早餐让我元气满满

吃完早餐就开始一天的忙碌,忙到十点多丁大师已经按耐不住就在群里约钓了,好几天没有和丁大师一起切磋钓技了,所以我也就欣然答应!

熬到中午本来打算去宿舍睡一会的,但是有同事非要拉我去下象棋,结果一不小心被我连续赢了几局,搞得人家不玩了!

偶尔玩玩象棋也不错

下午继续搬砖,今天的温度有点高,砖头有点烫手,但是老板盯着还不能偷懒。下午四点多丁哥说他搞定吃的填报肚子就出门了!

发来照片一看好奢侈啊,泡面竟然加鸡蛋!

丁大师的晚餐

终于熬到下班了,赶紧跑食堂吃点东西填报肚子就出发!!

今晚吃面条

吃完晚饭就赶紧出发,公司距离钓点就十分钟车程,我过去的时候丁哥也刚到,在拿装备!

拿装备的丁大师

我俩一起拿着东西就奔赴钓点,春风桥边上有人在训练狗狗,挺威武霸气的一只马犬!

桥边训狗的人

桥边有人训狗,自然要往下游多走走,不然肯定没有口的。

我和丁哥在下游选好位置就开始下竿,我今天用的还是3.6米的竿子,因为经常在这里钓鱼,基本水深都不用调的!

下竿

今天丁哥新买的散装蚯蚓,这个蚯蚓又大又便宜,穿大钩子好用!

散装蚯蚓

挂上大蚯蚓就开始静等上鱼,丁哥今天还开了饵料,要是口不好就打算钓鲫鱼的,不过这条河里蚯蚓能解决一切问题,黄辣丁、鲫鱼、鲫鱼都可用蚯蚓钓到的!

丁大师也下竿了

今天的晚霞也挺漂亮的,每天这个点夜钓都可以看到落日和晚霞!

晚霞倒映着水面

下竿后好半天没有口,慢慢天色越来越暗,我陆续拿出了夜光漂和夜钓灯!

夜光漂

夜钓灯也搞起来

下竿后就边聊天边等上鱼,和兄弟们在一起钓鱼就是这个好处,没有鱼口也不孤单,下竿后半个小时就一个顶漂,赶紧提竿,鱼来了!

鲫鱼开竿

鲫鱼来了看来今天钓黄辣丁的计划有要落空了,每次蚯蚓上鲫鱼就很少能钓到黄辣丁,不过我对钓啥鱼没啥要求,只要有口就行。

这不开竿鱼上了没多久又是顶漂,提竿再中鱼!

还是鲫鱼

丁哥那边也是没有黄辣丁,上的都是鲫鱼。最近很奇怪,这条河里这几天就是不上黄辣丁了,我继续下竿,看着漂有点颤动,我提竿试试,结果挂到东西了!

车祸一条黄辣丁

车祸都能上一天黄辣丁,看来河里黄辣丁还是有的,就是不知道啥原因不开口!车祸一条黄辣丁丁哥各种羡慕,不过这个黄辣丁太小了,一会把它放了!

摘下奶黄辣丁继续钓鱼,一会还是一个顶漂,又是鲫鱼一尾!

鲫鱼

换上饵料继续钓,这会漂下去一目就不动了,我没办法提竿有东西!

钓了一个螺蛳!

小螺丝一个

继续下竿还有一个截口,我赶紧提竿中鱼,一尾白条来也!

白条

时间过得真快,感觉上鱼没一会就到了九点了,因为儿子太小所以要早点回家,所以和丁哥商量一下就收拾回家,我边收拾边钓最后一杆,下去五分钟左右就一个顶漂,提竿中鱼!

鲫鱼完美收竿

十几分钟东西全部收拾好,把水瓶子带走,鱼获还是全部放流!

自己的垃圾带走

回到家还是又热又渴,赶紧切一块西瓜,吹着空调吃西瓜也是很舒坦!

吃着西瓜吹着空调

再次美好的夜钓结束,这个天能钓鱼,能有鱼获,能吹着空调吃西瓜,人生快事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