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探新钓点,鱼获不佳美食凑

时间:2019年07月21日 09:53

天气:天气晴

钓场:锡山大道(江河)

饵料:狂口鲫本味,鲤食鸣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3米以内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四号

今天周末难得睡个懒觉,醒来一看七点五十了,打开平台刷刷竞答,今天难得的成绩不错,除了自己看错题目错了一题,别的都对了!

今天成绩不错

今天的早餐是我妈楼下买的包子和豆浆,老妈在家就是好,睡个懒觉起床就有吃的。

今天中午有个朋友农家乐开业,听说有很多好吃的,叫我们一家人过去,这个是必须要去捧场的。

这个点看看时间早,所以决定去昨天的钓点再去过过瘾。

说走就走,这个钓点离我家也很近,经过大学门口没多久就到了,放假的大学附近感觉好萧条。

到了钓点发现一个警告牌子,我到底要不要听呢?

警告不让钓鱼

既然来了就忽略警告把,拿着东西直接去昨天的钓点,过去先开饵料,今天的饵料还是和昨天一样用狂口鲫和鲤食鸣。

开饵

开好饵料就赶紧下竿,今天先用一根3.6米的竿子吧,要是一会口好在放一根短的钓边!

下竿

今天的天气也是很热,不过今天穿了防护服和带了冰水!

适合钓鱼

下竿后还是要等待的,反正也没事,就多架了一根2.7米的短竿,长枪短炮才过瘾!

下竿十几分钟就上鱼了,还是我的惯例白条开竿!

小白条开竿

看来这个天色钓边还是不行,鱼也估计是因为热全部到深水区域去了,这不短竿没口,长竿白条口还是不错的!

大白条

这个白条个头可以啊,差不多有一两,要是这个大小钓十几条清蒸都不错的。钓鱼有大就有小,这不这个白条就很小了!

小白条

白条钓了好几尾始终不见大鱼,看来钓大鱼还是要夜钓的,在群里和兄弟们聊聊天,钓钓小白条也挺不错的。

下竿一个小时左右终于见到一个很标准的顶漂两目加一个顿口,我赶紧提竿,哈哈板鲫来了!

板鲫一尾

太阳☀️照着水面,竟然看到一大群鲤鱼在水面游来游去,昨天因为偷懒没有架抄网跑鱼了,所以今天早早的就把抄网装起来!

抄网装起来,准备搞大鱼

钓了好久除了上一条板鲫别的都是白条,会不会是没有打窝的原因呢?所以赶紧给窝子里撒一把酒米试试!

酒米打窝

酒米打完窝子白条更加疯狂了,算了就安心钓白条好了!

白条这都连竿了

还是白条

今天的鱼护懒得下水,所以鱼放桶里,白条几分钟就翻白肚子了,我赶紧全部扔水里放流了,桶里只剩下一条孤单的板鲫!

这时候时间已经到了十点多了,因为中午要去朋友农家乐吃饭,所以打算再钓10分钟就收竿,换上饵料下竿没一会还是一个大顶漂,吃口有点像白条,我赶紧提竿中鱼了!

三两小鲤鱼一尾

今天这个收竿鱼还真不错,竟然小鲤鱼收竿,哈哈!

收竿鱼上了就赶紧收拾东西,今天有垃圾的全部带走!

垃圾带走

东西全部收拾结束就清点鱼获,两个小时战果还是可以的,一条鲫鱼,一条小鲤鱼,好多条带条随钓随放了!

鱼获

鱼获肯定是要放流的,大热天的小鱼赶紧回家吧!

放流

都走吧

回家去吧,希望下次见面你已成巨物

钓完鱼带上家人直接去好友的农庄,停好车过去农庄附近这条狗抢镜了!

小狗抢镜

朋友的农家乐挺大的,还有老家带回来的特色美食,可惜我不敢吃无福消受!

龙虾

黄鳝

十二点零八分准时放炮,然后开始享用美食,十几个人围着一个大桌子,这个菜也太多了吧!

特色菜

祝朋友生意兴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