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情理之中不空军,意料之外中金鱼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2:27

天气:阴

钓场:北外环(其他)

饵料:腥天下、薯留香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8米

线组:2.0主线1.0子线

钩型:伊势尼三号

昨天在白鹭湖钓鱼的时候,有位钓友说,北外环那里来水了,水深有一米多了。我一听顿时就来了精神。那可是我屡次错失巨物的地方,上一次没过瘾,就没水了,这次怎么也得抓住机会。

一摊子装备,收拾挺麻烦,但有这些东西,钓鱼不得受罪啊!

中午,驱车来到北外环。下车一看,果然水涨了不少。水面上小鱼不时打着水漂。一看有戏,搞起来!

今天还是用化氏3+1。主要是此款饵料的状态我比较喜欢,容易操作。

开杆饵料,支起装备。就在水边机械的抛竿。和往常一样,刚开始没怎么有动作。十来分钟后就有了动作。浮漂慢慢的一目上下,顿口也是一目左右,但是打不中鱼。刚开始我还勉励自己要淡定,可是大半个小时过去了,浮漂还是在哪里半死不活的。就有点沉不住气了!

钓点风景一:平静、清澈的水面,大桥倒映在其中!

钓点风景二:远远望去,一片碧绿,令人心旷神怡!

钓不着鱼,就看看风景。拍拍近处的大桥,照照远处的一片郁郁葱葱。坐在那里没觉得风景如此秀丽,看照片感觉还有那么点意境。

正当我百无聊赖的时候,我一看栈桥下面一条大鲤鱼朝我游过来,我一看不小啊,顺手拿起抄网伺候,可是我的抄网有点短,正当我俯身抄鱼的时候,我看到我的浮漂到位后变成了一目,不屑理他。又准备去抄,发现鱼不见了。再看浮漂的时候,变成了三目,并且还在上升,这是吃死口的节奏啊,翘嘴吗,鲫鱼吗?不管了,提竿吧,一提还有点分量,但不是很大。会是啥呢?一看水中红红的,一条金鱼,个头还行。好不容易上鱼,使劲遛一遛!

今天的意外发生了!

我塞!一条大金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