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都说长寿湖好钓鱼 不虚此行擒大草

都说长湖的草鱼好钓了 ,行情好的时候手竿一天要扯一二十个,哪个时候行情最好嘛?当然是热登了的时候,只要是不怕日,手竿钓嫩包谷吃皮。不过2-3斤的草鱼不是土著民,长湖放 了不少,所以这么好钓,而且没放好久,鱼的品质要差点些。放养一年,明年就会变土著鱼,手竿过瘾那是绝对没问题的,2-3斤的草鱼力道还是大。

长寿湖,要鱼好钓房子才要好卖些。

手杆窝子,水深钓的2米6 ,7。

看看我的钓位,装备齐全!

没过多久,就上来了这么一个大物!看把我弟抄网都弄坏了。

来一张合影,摆好姿势。

继续耍我的手杆

溜鱼中,看这家伙也不小啊!

抄上来一看,确实有点重量。

坝坝头座到,吹垮垮,雨太大,都不想出去了。雨小了点,才下去的。

钓的差不多了,装鱼,准备返程了。

先船转大船,好求麻烦,96KaiFa源码东西又还多,是不是长期都要棱个下去了哟!

下午回去天气放晴了,来看看我们的渔获吧,这一看还真是死伤无数啊!

总结:长湖退水厉害,天气越热越好钓,都是人遭求不住个,建议量力而行。水再继续退2米左右,弹簧杆整巨草又是一个黄金期了,希望各位钓友吃莽皮!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