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转战两个钓场,坚持留大放小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1:34

天气:多云

饵料:酒米、蚯蚓

[绿色夏钓]连续的高温天气导致了鱼儿没有口,这几天钓的鱼越来越少了,心想换个钓场试试吧,可能会出现转机。于是昨天晚上联糸了两位钓友,一位钓友同意!一位钓友嫌太热太远了;有一位也好!商定时间第二天早上在新钓场见面。这个钓场有段时间没有去钓鱼了,为什么?因为该河段今年繁殖出来的小鱼现在已有麻将大了,也叫麻将鱼,闹窝闹的太厉害,了,只要下钩就是它们在窝内等着,甚至出现截口现象,令人非常头痛!

早上四点十分就推车下楼,路上没有行人和车辆,我的电动车是国标型的,加满速也就是时速26公里以内,所以平时骑车时都是别人超我,我很少能起过别人。安全第一是我的座右铭!十来里路骑了二十多分钟,一路上很少碰到汽车和行人,过了三环路红绿灯路口进人集镇时,才见到路边的歺饮门面有人在干活。到了河边,停放好电动车,提着钓具及马扎等到了钓点,今天还是选择原来的老钓点,不用试水深浅,直接先打了一个窝,然后拴线、架杆,做准备,这一切都是在黑蒙蒙中进行的,因为四点四十分我就到了,离天亮还有一点时间。手机响了,是钓友来到了三环西路红绿灯路口,问我具体位置。手机里说的很清楚,不到五分钟钓友来到了。各自做着准备工作,我把鱼钩已经放入了窝内,窝内马上鱼星四起,整个鱼窝象开锅的样子,水泡往上翻动,非常期待的现象马上就出现了。紧接着一个黑漂,提杆空钩 ,没见鱼儿;再一次将鱼钩放入窝内,根本不用等候,又咬钩了,这一次不再空钩,一条黄辣丁上来了。看了一眼,心凉了半截,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今天多云☁️,钓鱼指数69分,适宜钓鱼。

气压1000hpa,很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