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风大寒冷俺不怕,一波鲫鱼入护来

今天一股冷空气半夜到达,又是风又是雨,听到半夜雨滴打在雨棚上的声响,渐渐的进入梦乡。

醒来,见雨己停歇,风却很大,天开始亮了,能看到河岸边柳树狂舞,阵阵冷空气不断吹来,穿好厚衣服,先到河边去观察一下。

今天天气预报讲多云转晴午后转阴有时有小雨最高温度13度低9度,西北风4一5级阵风6一7级,湿度90一50%,气压1018mb。

到河边观察水面见河面风很大,风吹的水面起波浪,河边沒有见钓友身影,只有阵阵狂风横扫河岸。

找个位置最好能够阻挡风的地方,這样即可垂钓又可以避风寒,现在唯独桥边最好。

今天是否能上鱼感觉希望不大,本想回去,好挑战的习性战胜自我,乃坚定地寻找合适的钓点。

从桥上走到对岸在桥的背风处,有桥的身躯阻挡大风,感觉风沒了,禁不住滿心喜欢,赶紧找好位置,用10米竿伸向离岸8米处下酒米1罐,在另一处也下1讙。这样可以二头钓。

在前方沒有桥梁阻挡,可以看到今天风真的很大。

用主线1,5子线1号线,底5号袖,上钩3号袖,挂蚯蚓红虫各一份。

半小时后,先将钓线伸向窝点,慢慢提拉沒有动靜,再移向另一个窝点立标尚沒有站稳,就见立标轻微点动,待下沉1目提竿一条小的塘里鱼,这小塘里鱼上来,今天可能有好妙头,照完像丟入河中。

己经6点40分了,隨着北方冷空气不断南下,虽躲在桥的避风处风吹不着,但明显感觉今天比昨天冷许多,幸有防备,穿的多,帶上手套和头套,外套将冬天的滑雪衫也穿上了。

忽地一下标尾下沉有力,立即提竿钓线抖动,鱼很有力量朝反方向和水底逃窜,慢慢提竿将鱼拉出水面见鱼不大直飞上岸。

上岸才看到是一条小鲤鱼,这奶鲤还需待明年才能长大,今天上岸溜达一圈扔回河中。

加好虫铒再下水稍加拉动立标顿了一下,提竿又一条拉出水面,见鱼尚可,靠边,大吊車上岸。

接着见立标慢慢地移到窝点又慢慢离开,这显然是水底鱼拖拉着钓铒想到一个安全地方再吃,这是一条滑口鱼,不提竿,等待最佳时机,当立标离开窝点一尺许,见立标下沉1目提竿又一条鲫鱼,有二两左右。迅速将鱼摘下放入桶内。

另一个窝点不知情况如何,将钓线移到窝点慢慢下水,稍加拉动立即有鱼吃钩,见一个黑漂,提竿将鱼拉出水面直飞上岸。

今天原认為钓不到鱼,不想鱼倒是吃钩的,真是幸运。

到8点多,在引钓中又挂到一条,见钓线不断抖动往上拉出水面见鱼不小,这才想起操网还沒装,先将鱼靠岸,让鱼头出水面,将钓竿搁在河的护栏上,单脚踩着竿尾,双手迅速装好鱼竿下水将鱼入护。

加好新鲜蚯蚓红虫再下水,在2个窝点耒回轮流钓又上来几条鲫鱼这使我很高兴,今天虽然冷了点,但不断有鱼上来,寒泠和大风又算什么,到9点水闸放水了,水流太急,鱼口消失收竿。

最后祝广大钓友垂钓快乐,祝平台人气兴旺发达越来越好!,谢謝观帖支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