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阳光烈焰烧不毁我钓鱼之魂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8:11

钓场:无名野塘

饵料:蚯蚓,红色:蓝鲫野战加918野战加银鲫加拉丝。绿色:二代草加金鲮加拉丝

鱼种:鲤鱼 鲫鱼 鳊鱼 罗非 鲮鱼 翘嘴

钓法:传统钓

竿长:3.6米 5.4米

线组:2.5+1/2.5+1

钩型:金秀三号

阳光灿烂晒神伤,神却因鱼欲发狂。非是不惧烈日漾,鱼神怎可无疯狂?

朋友,调漂不?调!两千大洋!

最近看帖听说钓鱼钓不上是因为渔具差!咬咬牙入手全套装备,这不,今天休息,心里痒痒的!早上四点半直接起床,五点多已经到钓点了。果然是只怕有心人啊!接天莲叶无穷碧,今日太阳格外红!晒

地方不错吧

不过有本地老头围着塘放了一圈地笼,一天两次,可能大鱼受惊不开口!

开杆鱼!开了两款饵料,腥耳上翘嘴,素耳无动静!换了蚯蚓还是白条。钓到十点,全是白条翘嘴。换地方吧。去新钓点看看去

新地点开杆鱼!双飞非鲫!

双飞条鲫

鲤妹妹邂逅╭( ′• o •′ )╭☞就是这个人!

出钓十小时,白条都死了。

描白成功!

四鲫大鲤

这天气太阳实在是太猛了,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毕竟我才是神!৫(”ړ৫)

一发入魂

最后祝大家爆护季爆护不断!好钓鱼平台越来越好!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202251-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