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风雨无阻钓鱼人,衣服湿了也不在乎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4:09

天气:雷阵雨

钓场:徒骇河(江河)

饵料:野战蓝鲫,药膳诱

鱼种: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线1.0 子线0.6

钩型:伊豆5号

这周出钓频率高了些,因为这周休假,不用上班,除了负责孩子吃喝,其他的没什么事,计划是天天去钓鱼,把前期加班耽误的都补回来。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周一下午去班上加了一下午的班,昨天晚上又去弄了一晚上,上级领导来调研,唉!你说什么时候来不行啊!非这周来,害我歇个班还心惊胆战的,一不小心来个电话就得去加班!

今天早晨起来一看,又下雨了,昨天雨后作钓,鱼获比较差,今天又下雨了,是不是非要和我作对呢!好吧,下雨我就休战,养精蓄锐,上午在家没事,看看电视,看看平台钓友发的帖子,不知不觉一上午就过去了!中午天已经放晴了!下午我是不是可以……,呵呵,大家都懂得。

看了看平台天气预报,还是不适合出钓。但是我们这里太阳都已经出来了,好了,不管了不去试试怎么就知道不行呢!说干就干,给孩子说了一声,让她自己去学校,把门锁好就行,出发!

看看,太阳已经出来了吧!

到达钓点两点多点,还是昨天的钓点,昨天的钓位,看看是不是还和昨天一样的鱼情。老规矩,先开饵,野战蓝鲫和药膳诱,二比一,因为天热,加了点果酸,再加适量拉丝粉,醒饵期间,支杆找底调漂,一切都是那么的流畅。刚准备就绪,天气说变就变啊!又开始下起雨来了啊!辛亏我把雨伞也拿下来了,赶紧支上。

雨是来得快,走得也快,不一会就小了,不影响钓鱼!赶紧开始吧!拉饵作钓,说实话,我一般都是用拉饵,上饵快捷方便,一杆,两杆,一个顶漂,立马提杆,鲫鱼一尾,开杆鱼,好兆头啊,昨天基本上钓不到鲫鱼,今天第一尾就是鲫鱼,是不是今天要爆护了?

继续了,然后接连上了几条白条,翘嘴,还有小杂鱼,有的还是车祸上来的,总之目前来看口是不错。可高兴没多大会,雨又来了。

旁边一钓友,也是刚来,没带雨伞,雨中作钓,我让他到我伞下避避雨,他不来,仍然坚持,佩服啊,衣服都淋湿了!

雨小,不影响钓鱼了,但是起风了,浮漂漂相也不好看了!继续,但上来的基本上都是白条了,今天鱼情可以,口很多,但大多数是白条和小杂鱼闹,浮漂入水就有动作,而一但到位了,反而动作少了,而且鱼也小了不少,估计是今年繁殖出来的鱼到了觅食的时候了!

这天就跟女人的脸似的,说变那是真快啊!又来一阵急雨,看这阵势还真不小,辛亏带雨伞了!

雨停就继续,又上了几条小鱼,后来口就不行了,看得见的鱼都在水面上游来游去的。果断下来浮漂,钓浮,白条连杆!

这个还真狠,吃得那么深,这是有多饿啊!

看看,又出太阳了!这太阳一出来就热啊!这天气也是没得说了!

又钓了一会吧,看看时间马上快五点了,得回去了,再说看看北面又来一片黑云,估计得会还得下雨,赶紧收拾收拾撤了吧!

老规矩,鱼获都放了吧!白条居多,都不好意思拍照了!倒护的时候有没直接掉入水里的,又下去给它们送了一下!必须让它们活下去啊,为了以后有鱼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