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山顶风光无限好,怎奈孤独我一人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08:41

天气:天气多云

钓场:春风桥(江河)

饵料: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黄颡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四号

今天是周六,本来今天是休息日,可是领导有事休假了,让我替他开主管会议。内心虽然不乐意但领导都说了只能答应。开会时间是八点四十,我八点起床也算是睡了一个懒觉。八点十分准时出门,由于今天睡懒觉没有做早餐,所以到公司附近吃个早餐填报肚子!

包子加稀饭简单的早餐

吃完早餐填报肚子才有力气,周六开会来的主管不多,稀稀拉拉的来了几个,但是不影响会议准时开始,没有多余的过场,直接开始讨论议题。

主管姗姗来迟

我们讨论的议题先开始,所以讨论了大概半个小时就结束了,讨论结束我正好出来接了个电话,电话接完反正没我啥事了,我就偷偷的溜了,让正在开会的一个兄弟帮我照应一下,如果有我啥事赶紧给我通知一下!

这么早溜出来不去钓会鱼都对不起自己,所以东西准备好后就立马开车奔赴河边,钓点依旧还在春风桥,这里离家近,里公司近,最近鱼获也可以!

春风桥

拿着东西往钓点走,刚上桥就看到老两口在桥附近下网,这个桥边经常有人早上下丝网,我也习惯了,对我钓鱼影响不大!

下网的老两口

网工的鱼获

老两口的收获还是可以的,最主要是配合相当好,老头丝网上把鱼一次下来,老太太就直接傻好了,网鱼让我见证了老两口的爱情,哈哈!

看完网鱼的我就赶紧奔赴我的钓位,因为今天没有约兄弟几个,所以独战就不用跑太远,在卢老弟上次钓灯打窝的地方。

这个钓位刚好有一位钓友,我过来他在收拾东西,说是七点到现在一口没有,要回家了!

空军的钓友

既然钓友走了我就在这个位置玩玩碰碰运气,钓友还热心的给我指了打窝的地方,我放下东西就赶紧下竿,这个河边水深差不多,所以插上鱼漂就好了!

还是3.6米两根

最近这个天钓鱼基本全部是用蚯蚓做饵料,所以拿出昨天剩下的蚯蚓就直接挂钩后一切准备妥当,静等鱼来光临!

蚯蚓

今天天气预报说是多云,但是做河边太阳直射,又刺眼又热。赶紧把帽子带起来!

多云转晴了

挂上蚯蚓下竿后就一直有口,浮漂上下一两目,但是提竿就是没有鱼,估计是趴地虎又来捣乱了!

提竿好几次后,上下一两目的浮漂我直接忽略了,因为是大钩挂的蚯蚓,小鱼也吃不下,没一会一个慢慢的黑漂,这样的漂相我喜欢,果断提竿中鱼!

大黄军

看我的大弯弓,96KaiFa源码最喜欢看的!

皇军拖的大弯弓

由于用的是软竿没有抄网,所以和皇军搏斗了一分钟鱼才上岸,这个皮毛真漂亮!

漂亮的皮毛

上了一条大黄军,我已经比这个钓位的空军前钓友强多了,要是有的那个钓友知道我在他的位置没一会就上鱼了不知道做啥感想,看来还是我运气好!

上了这条鱼后我的运气似乎用完了随然蚯蚓下去就有口,可是提竿就是没有鱼,我选择调灵,这个决定开启了我趴地虎连竿模式!

趴地虎

草鱼

螺蛳

还是螺蛳

全是趴地虎怎么办呢,赶紧开个饵料,今天刚买的蓝鲫派上用场了!

蓝鲫

蓝鲫单开,用拉饵正好,看看能不能钓到鲫鱼和鲤鱼,结果鱼漂就像放缸里一样一动不动!

蓝鲫

开饵

发酵好了

饵料一动不动,继续挂蚯蚓全部是趴地虎,温度升高了我还能怎么办!

趴地虎

还是

再来

依旧

草鱼

趴地虎实在太多了,我都没有兴趣再钓了,最后下一竿子,你妹的还是趴地虎!

还是趴地虎

没法玩下去了,所以果断收竿!趴地虎和一条黄辣丁全部放流!

放流

今天自己的垃圾只有一个水瓶,还是要全部带走!

垃圾带走

今天一个人钓鱼显得很孤独,虽然鱼获不佳,但是比起空军钓友还还是收获满满!一个人在山顶,高处不胜寒!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