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鲫限号未来到,白条小鲫频繁闹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20:21

天气:阴

钓场:昨日钓点(江河)

饵料:蛋奶香鲫,2+1,蜜栆鲤等等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主线1.5,子线0.8

钩型:红袖5号

昨天一役,鲫鱼个体很是不错,收获也是颇丰,连续多日的钓获失落也在昨日一战后成功解脱,这不打算趁着最近这两天天气凉爽,多去玩他几次,不求每次爆护而归,只求每次都能钓获几尾不错的大鲫就可以了,时间就是鱼获,咱们赶紧出发。

今天的天气

专家分析

驱车刚出发就开始下起了小雨,看了下手机天气,二十分钟左右就会停止。

到达目的地,此时小雨已经停止,来到河边一看又涨水了,昨日的钓位已经淹没,而且今天河里的风也是有点大。

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已经来了说什么也得整他几杆再说,反正不能空行,架杆调漂一气呵成,又用酒米打了窝。

饵料

今天的饵料还是延续昨日的用法,在这里就不在细说了,开饵完成后,因为今天风力较大四米五的鱼竿不容易抛竿,所以选用了三米九的,没有合适的线组,只能现场又做了一套。

二十分钟后开始作钓

杆长三米九,浮漂调平水钓三目,水深有个两米半左右,先这样钓会看看,不行再用跑铅钓。

第一尾,白条。

还是拉饵再团一下钓,钩饵下水到底,没多会就是一个有力的下拉,直接提竿上了一尾白条,继续作钓,钩饵到底就有口,可是一连着许多杆都是没能上鱼,什么情况?换上小漂钓滑铅看看,浮漂动作很多,还是空枪,心里想着的还是大鲫鱼,所以暂时的没有改变,就这样的钓着,一连一个多小时下去也只是上了几尾窜条而已,鲫鱼呢?

坚持不住了,把线组换了小号的,钩子也是换了小的,直接拉饵钓离底,大家看看吧!居然都是白条,还有不少的马口,和麦穗,难怪今天老是有口打不中鱼呢?

奶鲫也来了

看今天的鲫鱼和昨天的鲫鱼,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般的区别啊!就这鲫鱼三条也赶不上昨日的一尾啊!心里纳了闷了,怎么回事?一夜之隔鱼获总会如此的差异巨大啊!天气温度相较不大,调钓,饵料几乎一样,为啥就是鱼获不一样啊?

还是怎么大的奶鲫

鱼口倒是很好,咬着钩子就不撒嘴,本来钓到怎么大的鲫鱼都是随钓随放的,可是后来发现再继续放下去,鱼护就空了,所以后期钓的就放在鱼护了,最起码还的拍照鱼获,是吧!

钓到此时,心情已经拔凉拔凉的了,高高兴兴来钓鱼,本想续写昨日辉煌,这可倒好辉煌没辉上到成了黄花菜了,只不过已经拔凉拔凉的了。

我能想到的除了鱼竿有差异外,其它都是差不多,又把四米五的鱼竿装好,这最后钓到的还是这样的鱼获,看来也不是选杆的问题。

尽管今天钓的都是小鱼,但我依然坚持到中午,坚持的理由是下一杆大鲫就会来了,,可现实太丰满,结局很骨感,直到收杆也是没有遇到一尾大鲫咬钩,最后我也只能说一句(今天是河里大鲫鱼都没在家),安慰安慰自己。

好大一尾奶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