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寻觅新钓点,补充新资源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08:45

天气:晴 18-29℃

钓场:不知名(江河)

饵料:野战蓝鲫+酒米+腥版918

鱼种:鲫鱼

最近一直没有满意的鱼获,每次鲫鱼就钓个几条,黄辣丁个体也不算大,这几个钓点是应该让它们休息休息了,所以开辟新钓点就成了当务之急。

昨晚群里宋波说想去奶鲤塘看看,其实我是不想去的,主要是鲤鱼太小,鲫鱼太少,我有点提不起兴趣,不过既然提议了,那我就准备一早去看看具体情况再说吧。

早上还是先看天气情况,觉得还是很适合钓鱼的。

天气情况几乎完美

给儿子做碗牛肉面当早餐,虽然看起来很寡淡的样子,但是能量一定是满满的。

牛肉面

把儿子送到学校,先去买点蚯蚓,这东西最近用的有点快啊

散装的要划算很多

按照预订计划,我先驱车赶往奶鲤塘,虽说看起来浮萍暂时不算很浓,不过一旦风向一变,那这东西就会到处漂,完全不能作钓的,所以我在群里说了一下,还是准备去上次看的一个新地方。

奶鲤塘浮萍还是蛮多的

离开奶鲤塘,转身往新钓点走,经过十几分钟路程就达到位置了。

由于从没在这里作钓过,所以下车后沿河岸四处走了一圈,看看有没有合适下杆的位置。

经过一番探查,终于找到了较为满意的位置。

这里的水质挺好的,以前来看到的水很清,现在由于种植水稻需要连续不断的打水,所以水看起来有点混浊的感觉。

钓点前方

右前方

选好位置不急于打窝,先要看看水深以及水底情况。这一试不要紧,水底杂物那叫一个多啊,光光测试水深就挂了两付子线

幸好正对面水底下还算干净,水深1.4米左右也挺合适,那就这里了。

为了方便起见,今天我也不打窝了,直接单开蓝鲫,里面加10%的酒米就好,开始多抽几杆就行。

经过半个小时左右的抽竿做窝,水下开始有鱼进来了,但是由于有些走水,所以只能钓小跑铅,鱼口表现不明显,好不容易才抓到一口,看来白条永远是急先锋啊

开杆白条

但随之而来的第二口就是目标鱼了,不过漂相不是顿口而是顶漂,看来钓钝多以顶漂为主

鲫鱼

摘鱼入护,重新挂饵,第三口直接就是黑漂,有大物?NONONO……别激动,只是小翘嘴一尾而已啦

小翘嘴

这三分钟上三条鱼,说明这里资源挺不错耶

再往后我上鱼就没多拍了,偶尔想到了就拍一张,反正鱼口从上第一条鱼开始就没停过。

这有二两了

不一会,宋波来了,还给我带来了冰可乐,每次都帮我带喝的,真不好意思啊

冰镇可乐

穿的短袖短裤不怕蚊子吗?

不过今天真的是不知道鱼太饿了所以不顾一切的吃呢?还是今天的天气本来就适合钓鱼,反正即使是大中午的时候鱼口依然非常好,就没个停口的时间。

车祸

正口

正口

再来

水面有水草确实能藏鱼,但是起竿的时候也会造成麻烦,今天有好几条鱼都是这种情况最后跑了

挂草上了

不过这样跑鱼是不影响我的作钓的,上鱼还在继续,有时候还能上条板鲫呢

这条有二两了

下午宋波那里口不好,他看我一直在上鱼,就跑过来看我钓,谁知道一阵大风把他的钓椅和遮阳伞都吹到河里去了,更糟糕的是他把手机放在拉饵盘里也一起掉进水里了,等捞起来的时候已经废了

手机打窝了

废了

所以说手机之类的还是随身带着比较好啊

由于手机不能用了,宋波干脆不钓了,收拾东西就去买手机去,我则继续作钓。

一阵小连杆

连杆

这是今天最大的一条

本来想早点走的,但是由于要想钓条收杆鱼,结果浪费了不少时间。

倒也不是没口,但是由于是钓小跑铅,所以很多鱼口压根看不清,所以经常空枪,特别是这种小鲫鱼,真难钓到,不过还好收杆鱼最终还是来了

收杆鱼

总体来说这里情况还是挺不错的,虽说鱼比较瘦,不过野生鱼都差不多啦

总鱼获

真瘦

今天鱼获就不放流了,邓总还等着回家炖鱼汤呢

连我的鱼桶都拿走了,要不要这样啊

好吧,谁叫他是邓总呢,明天一早我再去拿我的桶。

好钓鱼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